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1月 06, 2017

铁玫瑰

前言:不管你出自什么目的或妒忌别人比你好,都不能在何物证据底下去抹黑他人,如有经济财产纷争可向当地法院控告,凡是三番四次地黑人的,我们将收录。以下为黑人文字及网页链接。






昨天,我收听了铁玫瑰的音频,里面涉及一些很重要的信息。

我不认识铁玫瑰,也基本不上微信,但感觉铁玫瑰的这个音频是可信的。铁玫瑰说,最初,她对六四民运充满敬意,尤是对盛雪这种“六四见证人”,更是敬重。于是,主动与盛雪联系,请盛雪介绍一位居住在西雅图(铁玫瑰所在的城市)的民运人士。盛雪就介绍了金秀红。

这样,铁玫瑰就与金秀红联系上了。金秀红告诉铁玫瑰,盛雪养了两个孤儿,这使铁玫瑰对盛雪更加敬重,第一次在温哥华见面,就给了盛雪二百美元。后来,在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上,金秀红又告诉铁玫瑰,她自己给了盛雪六百美元,诱使铁玫瑰继继向盛雪捐钱。

另外,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上,金秀红想方设法控制铁玫瑰,不让她私下与这个人那个人接触,并把与铁玫瑰有联系的人的名片,都拿到自己的手里,一一登记。后来,铁玫瑰秘密帮助身在国内的中国人对抗中共时,被金秀红公开,使这一行动无果而终。

整个音频给我的感觉是,盛雪控制金秀红,而金秀红又企图控制铁玫瑰,破坏铁玫瑰对中国反共人士的救助。

我不认识金秀红,但看到不少盛雪和金秀红在一起的照片,也看到过不少金秀红的电邮,都是对小平头等人的谩骂,因为他们批评了盛雪。

以上内容,没有必要多加评说。只是好奇,盛雪到底真的养了两个孤儿吗?我怎么从来也没有听说过?那些居住在多伦多,与盛雪有过频繁往来,甚至租过盛雪的房子的人,为什么从来也没有看到过盛雪的两个孤儿?那么,我的问题是,盛雪真的养了两个孤儿吗?这是不是弥天大谎?!


写于2017年1月21日


铁玫瑰攻击抹黑旗袍视频收录与文字收录

你不愧是唐柏桥带出来的骗子 ! 脸皮够厚 ! ! 作为一个局外人尚有良知的人 ! 我想在这里和大家说几句真心话 : 我观察民运圈不是一天两天了 ! 首先说说铁玫瑰 ! 看到很多人骂铁玫瑰说铁玫瑰是"民运圈"里的败类 , 首先澄清一点 , 通过各方面了解确认铁玫瑰非"民运圈"人士 ! 她只是像你我一样是一个非常热心中国民主建设的那么一位海外经商的华人 . 当初出于对民运人士的关心和爱护 , 害怕土共打击报复旗袍 ! 受"民运圈"人士之托出于良知在没有认清旗袍行骗的前提下帮着把旗袍从大陆整到海外 .... 好了 , 我们再来说说这个旗袍 , 这个女人在大陆时靠骂土共敢于直言在微信圈聚拢了不少像你我一样热爱民运有良知的人士 , 大家出于想为民运做点贡献的心理 , 都想买东西在哪买还不是一样 ! 有人可能会说你们还不是为了占便宜 , 错 ! 她卖的东西非但不便宜相反有些更贵 ! 但没想到她利用了我们大家出于对民运支持以及对民运的信任心理来进行行骗 ! 聚拢人气后开始了她行骗生涯 ! 卖假烟 , 卖假电话卡 等... 更有甚者后期直接行骗汇完钱后根本连货都懒得发了 , 收完款后直接拉黑 ! 有人可能会问那你们为什么不去微信圈里举报她 , 大家想想以你一己之力去揭露一个正在浪尖上的"爱国民运人士"行骗 ! 有谁会相信你 ! 她最初行骗时如果你到微信圈里去揭发她根本没人听你解释 , 相反大家还会群起而攻之 ! 中国人拜神的德性 , 你懂得 ! 后来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说话 , 大家才开始慢慢意识到这里一定有事 ! 才逐渐开始清醒 ! 这个女人现在又开始准备利用郭先生爆料来蹭热点再次为她的下次行骗做准备 ! 我只想请大家保持头脑清醒 , 别受骗上当 ! 之所以想把这些说出来是不想大家受骗 , 大家有没有想过 , 这个女人在利用他人的善良和爱心来达成她骗钱的目的 !如果这个垃圾不除掉 , 还会有更多的真心热爱民主的有良知的善良人上当受骗 ! 那样就会形成恶性循环 , 大家彼此不再互信 ! 都想想吧...





看评!作为民运民主人士,其基本理念应该有满腔推广民主意识与行为,可惜自甘堕落成为抹黑高手。是正是邪各位去明辨是非吧。

铁玫瑰抹黑人士有辛灏年/旗袍/盛雪等正义人士。

链接推特

1⃣我今天特别想对一个被称为伟大又了不起的"高级"辛博士"说说话:于其说是说话,不如说是一种愤怒😡曾几何时有人发了一张你和旗袍的合照,我告诉了你的外甥女,她为你辩解,我相信了她。前些时我看到你上了推特,感觉一种亲切,因为我与你的外娚女在我心里是亲如姐妹,七八年来我一直关照着她。

链接https://twitter.com/diyinma/status/893489488839585792

链接盛雪youtube   为什么成为中共势力抹黑攻击的靶心(上)


 

以下收录铁玫瑰抹黑功绩。


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见过这么不知羞耻的小婊咂!

https://kinotube.info/channel/watch/Cci8IVclKK0
上传者:前进中国
旗袍是95后民运新生代,出过很多视频,其俊俏外形和颇为成熟的思想吸引很多眼球。但同时她的丑闻也不绝于耳 ...

歷史照妖鏡: 盛雪真的养了两个孤儿吗?——推荐收听铁玫瑰音频

https://supervise1.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21.html

2017年1月21日 - 我不认识铁玫瑰,也基本不上微信,但感觉铁玫瑰的这个音频是可信的。铁玫瑰说,最初,她对六四民运充满敬意,尤是对盛雪这种“六四见证人”,更是敬重。于是,主动与盛雪联系,请盛雪介绍一位居住在西雅图(铁玫瑰所在的城市)的民运人士。盛雪就介绍了金秀红。 这样,铁玫瑰就与金秀红联系上了。金秀红告诉铁 ...

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见过这么不知羞耻的小婊咂! full hd ...

https://www.salitune.com/video/Cci8IVclKK0/95

2017年2月8日 - Watch 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见过这么不知羞耻的小婊咂! full hd download mp4 3gp,旗袍是95后民运新生代,出过很多视频,其俊俏外形和颇为成熟的思想吸引很多眼球。但同时她的丑闻也不绝于耳,特别是让帮助过她的同情民运的铁玫瑰极度伤心失望。 Cci8I,前进中国.

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见过这么不知羞耻的小婊咂- Find ...

videolike.nobighim.me/.../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见过这么不知羞耻的...

Watch 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见过这么不知羞耻的小婊咂video online on VideoLike.

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见过这么不知羞耻的小婊咂! - View ...

www.anyformat.net/view/Cci8IVclKK0

旗袍是95后民运新生代,出过很多视频,其俊俏外形和颇为成熟的思想吸引很多眼球。但同时她的丑闻也不绝于耳,特别是让帮助过她的同情民运的铁玫瑰极度伤心失望。

thenatureplanet 铁玫瑰痛斥“95后民主女神”旗袍:没 - TOP VIRAL THREAD

www.topviralthread.com/video/Cci8IVclKK0/95

旗袍是95后民运新生代,出过很多视频,其俊俏外形和颇为成熟的思想吸引很多眼球。但同时她的丑闻也不绝于耳.





阅读更多民运黑星»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