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9月 01,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 我不知道警察这样造谣孤立、侮辱受害人;政府背书的谣言也是谣言!警察犯罪也是犯罪!...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我不知道警察这样造谣孤立、侮辱受害人;政府背书的谣言也是谣言!警察犯罪也是犯罪!所以,警察刻意回避法制程序,甚至可以说,警察非常害怕法制程序!如果用法制的标准去衡量,警察所做的一切都是违法的。
http://roseguo.blogspot.jp/2017/09/blog-post.html
图片无法显示
我不知道警察这样造谣孤立、侮辱受害人;政府背书的谣言也是谣言!警察犯罪也是犯罪!
曾经有一个邻居吃惊的问我:"小胖子跟你没关系呀?!"因为,我被警察绑架后公开讲过这样一个真相"后妈潘晶的孙子(即"小胖子")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别人的孩子不负责、没义务"。我讲了这个以后,周围的邻居才发出这样的感叹!言外之意:他们以前得到的谣言一直是:"小胖子"是潘晶帮我养的,我自己不养孩子...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