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20, 2017

[世界热点] *从病秧子到金融系统的“年轻之星”*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从病秧子到金融系统的"年轻之星"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我于一九九六年九月末开始修炼大法,回首二十年的修炼之路,我沐浴在法轮大法佛恩浩荡中,用真、善、忍标准衡量洗涤自己,我的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原本灰暗的人生从此变的光明,这一切的一切皆因受益于法轮大法。

一、病秧子炼法轮功好了

我出生在东北,从小体弱多病,不到一岁差点死掉,是父亲输血救活了我。我每天生活的有气无力,说话都没大气儿,被家人和邻居称作病秧子。一九八一年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次年直接考取当地一家银行工作。由于自卑心理,养成了爱面子、责任心强、不让人说的求名心理。工作不到一年成了单位本科室的骨干,以后各种荣誉接踵而来,很快被提拔为中层干部(副股级),参加过全国金融系统比赛并获有名次,在金融系统小有名气。

后来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辞去中层干部工作在家养病休息,三十多岁我就得了各种老年病。最严重的类风湿使我三伏天不敢开窗户,象有一股风浑身窜,窜到心脏那就象要死掉一样。尤其一到半夜就上不来气,感受到了人要死亡时的感觉。我的左腿、右胳膊、右脑出现麻木状态。有病乱投医,省内各大医院看不好,吃药也不好使,就找巫医看,也...
图片无法显示
从病秧子到金融系统的"年轻之星" 【明慧网】
【明慧网】我今年五十四岁,在单位的那些和我女儿一般大的年轻人都管我叫三十八。同学聚会的时候都说我比她们年轻好多,都说我比上学时漂亮好多,管我叫"年轻之星",还经常帮我做三退。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