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1, 2017

[世界热点] 两次讨帐 文: 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我是...

真相聚焦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真相聚焦分享了以下信息:
两次讨帐

文: 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我是一名复员军人,今年六十三岁,一九九七年六月末走入法轮功修炼,算来已有二十年了。我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得到了身体及心灵的净化,变的豁达大度,不再为人间繁事纠结,活得乐观坦荡。
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修炼中,我体验到,同样的事情,如果用不同的心境去对待,效果则大不一样。

修炼法轮功前 第一次讨帐

一九八四年,我在区(现在改为乡镇)保险办事处上班,工资多劳多得,一个月也能挣得两、三百块钱,按当时的普通家庭来说,算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妻子没有工作,带着两个儿子,大儿子三岁,小儿子一岁,同时帮我做一些事。

一九八六年,县保险公司为了多收保险费,要在我所在的办事处增加一个主任编制,区里财金区长对我说:"你到公司跟经理说一下,把某某某调到你们办事处来,到时候,我多支持你们的工作。"话语间一定要我接受。我出于对地方领导的尊敬,也为了将来的工作,违心的答应了。后来一个同事告诉我,你不答应某某某来,公司就会给你转正、提干。因我当时还是临时工,过后不久,没派主任的办事处,临时工果真都...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真相聚焦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