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8月 28, 2017

[世界热点] *众人眼里的好媳妇*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慧心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众人眼里的好媳妇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慧心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一九九零年我生小孩时得了风湿病,浑身疼,疼时像虫子钻骨头一样形容不上来的那么难受,经常是跪着或盘着腿把腿压麻了再睡。身体不好,工作紧张,孩子没人带,丈夫不爱做家务,三天两头的吵架,心中那个恨啊就别提了。

一九九九年一个同事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她在炼,让我也试试。可当时我经常浑身疼,不睡午觉下午都不能坚持上班,哪有那个心情炼功啊,碍于情面,就敷衍着答应了。

第一天到学法点,我后背疼的前摇后晃,同修鼓励让我坚持,说以后就好了。第二天学了一会又疼了,她说是好事,消业呢,翻开《转法轮》让我看师父讲法,师父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1]"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1]"我们这里也不讲治病,但是我们讲整体调整学员的身体,使你能够炼功。你带着一个有病的身体,你根本就不会出功的,所以大家也不要找我治病,我也不...
图片无法显示
众人眼里的好媳妇 【明慧网】
【明慧网】丈夫看到我对老人这么好,悄悄的对别人说:我们弟兄八个,加在一起也不如俺媳妇,这么长时间连个恼脸都没给过。邻居朋友也都说还是人家有信仰的,是个孝顺媳妇。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