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1, 2017

[世界热点] *老实寡言的丈夫告诉警察:我可说法轮功好!*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老实寡言的丈夫告诉警察:我可说法轮功好!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我和丈夫刚刚下班,婆婆告诉我们,办事处的和派出所的人来了,婆婆说来二次,头一次没敲开。正说着,我丈夫在厨房又看见他们来了。

他们开始敲门,我在洗澡,我们都没有搭理他们。敲半小时的门,我八十九岁的婆婆吓得犯了心脏病。

八月十二日下午二点,办事处主任和社区的人又来到我家,我没在家。我丈夫接待的,他们说什么派出所派他们来的,要"转化"我,说什么炼法轮功影响孩子,我丈夫说没影响孩子,我家孩子考上"二一一"工程大学,工作也很好

八月十三日星期日,我俩下班回来,大约九点到家,看到楼下有小车,前灯明晃晃的,看见我们过来,就往派出所的方向开去了。

不一会,就有人敲门,我丈夫没给他们开,大声喝道:"干什么的?""派出所的"来人回答说。"干啥?"丈夫问,"有事,谈谈。"来人回答。丈夫又说:"深更半夜的,你家不睡觉啊?你家不休息啊,明天还上班哪!"来人说:"配合一下。丈夫说:"谁相信你们啊,上次(诉江)闯進我家,把我媳妇骗走了。赶紧给我走!"来人又说:"那你明天和你媳妇上派出所去一趟。"丈夫说"行!"

第二...
图片无法显示
老实寡言的丈夫告诉警察:我可说法轮功好! 【明慧网】
【明慧网】我丈夫说:她答应你们了吗?我媳妇要是不炼法轮功,早和我离婚了,我挣不多少钱,也没啥能耐,你们说法轮功不好,我可说法轮功好!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