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9, 2017

[世界热点] *说说我家的故事* 文: 河北老年大法弟子家属口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说说我家的故事

文: 河北老年大法弟子家属口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我是一个普通的农村人,不懂什么大道理,今天我要来说说多年前发生在我家的真事,说说因为我妻子修炼法轮功全家受益的事。

妻子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她暴躁脾气改了很多,对待我的父母也越来越好。就在我父母病重临去世前的一个月,都是我妻子一人照顾他们,亲友来看望我父母,也都是她一人忙里忙外的热情招待。这在农村来说是很不合情理的,因为我家兄弟哥仨,还有两个姐妹。放在别人家一定会打的鸡飞狗跳。但我妻子因为修炼法轮功,对这事一点怨言都没有。事后,我的兄弟姐妹们都说:"法轮功真好!"

妻子不仅对待家人好,在我们做生意的过程中也总是告诉我要讲诚信。一九九七年冬天,那时我们正在做水泥生意。一天,我给一个老板叫二春的私人钢厂送水泥,老板算错帐,多给了我两千九百多元。那时候一个普通的正式工人一个月才挣二百多元。这下我可高兴坏了,回到家就赶紧告诉妻子这个"好消息"。可是妻子却说:"我们师父说不失不得,这个钱咱们可不能要。做生意一定要讲诚信,赶紧给人家送回去。"我很不乐意说:"这么多钱,你知道我得送多少水泥才能挣出来?"

妻子又给我讲了...
图片无法显示
说说我家的故事 【明慧网】
【明慧网】有些事不是亲身经历,听起来像是在编故事,但是我作为大法弟子的家属要公正的说一句: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都是我的亲身经历。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