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2,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在管网改造工程中讲真相 文: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在管网改造工程中讲真相

文:大陆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我居住的小县城,原来的供热公司满足不了现在的供热需求,为减少大气污染,在城镇外新建一个大型现代化供热公司,二零一六年开始对城镇全面供热。新建的供热公司把热量输送到城镇的每一个用户,必须对原来的供热网管道全面改造。这是个巨大工程,管道总长约八公里多,由长十二米,直径八百毫米到一百五十毫米的钢管和相应配套的弯头焊接,每一个焊口都要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级网的标准,不准出现任何差错。如果焊口哪怕有一个头发丝大的小孔都不行,那会酿成大事故,后果严重。
二零一六年八月,县城建局监理公司安排我到这个工程工地当监理,全面负责工程质量。这个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整个工程由央企公司的一个下属单位承包,聘用省城的技术工人具体施工。全部人员中,只有我一个人是当地人。人员不熟悉,怎么办?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炼真、善、忍的,再苦再累,为工程质量负责,为每一个用户负责。

工程干了头几天,县负责人和承包单位负责人心中没底,担心工程质量能不能达标,担心能不能按期完工,保证供暖。我对负责人说:"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请放心,基本没问题。"

为了确保工程...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