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9, 2017

[世界热点] *好邻居*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前几年,我住...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好邻居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前几年,我住的是油田单位配的职工福利房,住家是各个基层单位的职工。我住进来的时候,小区没有楼道清洁工,楼道里脏的插不进脚,灰尘厚不说,还到处是烟蒂和广告纸,楼梯口放着自行车等。我是大法弟子,清扫楼道的事就包在了我身上 。

有一天下午我下班回来,看见楼道里有小孩玩的柳枝,乱七八糟很脏。我顺手把包放在摩托车的后座上就开始清扫,一直从上扫到下,把垃圾丢了才回家。等到我做熟饭,看丈夫没回家想打电话时,才发现包忘在楼下的摩托车座上。我赶紧下楼找,没找到。包里装着刚买了一个月的手机和两千元奖金。我急得用家里的座机打我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状态,于是我挨家从一楼问到五楼,在家的都说没见。丈夫为了安慰我,又买了个新手机。大约过了半个月,一天我休班送孩子上学回来,刚到家就有人敲门,我敞开门一看,是二楼的李叔,他手里提着我的包,歉意地说:"你姨是家属,你莫怪她,这些天我们心里很不好受,你是咱楼道里的好人,大家都夸你,我们不忍心扪起你的东西,钱没动,还有手机。"我赶紧说:"没事没事的,我也不会说出去,有错改过就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楼道的邻居对我都很好...
图片无法显示
好邻居 【明慧网】
【明慧网】但是我们这不管是东门的邻居,还是西门的邻居,只要家里太阳能出问题都敲我家的门,我丈夫不但帮忙看看哪里出问题,而且只要他能修都会拿上工具帮助修好。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