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23, 2017

[世界热点] *2.【江天勇被审理,他犯了声援709律师罪】* 8月22日上午曾经声援过709...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与你分享了金鸣的信息。
金鸣:
2.【江天勇被审理,他犯了声援709律师罪】
8月22日上午曾经声援过709律师的江天勇被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进行开庭审理。官方列举了他一大堆罪状,其中包括自由发表意见罪、说谢阳遭受警方酷刑罪、抹黑司法机关罪等等。有网友看到江天勇前方有个显示屏,他在照着上面念。江的妻子金变玲强调:江天勇无罪,认罪是酷刑所至。——王荔蕻‏ :謝謝,江天勇進去之前曾親口對我說:「如果我進去認了罪,請一定原諒我!那肯定不是我的真實意思!只不過,我可能受不了酷刑—那太疼了!我在建三江被吊起來打斷6(8)根肋骨,那實在是太疼了!最後疼得都沒有意識了。對不起!」當時我看著他沒有說話,但在心裡,我答應了:我原諒你。//Suyutong:观看长沙中院假直播江天勇案有感!李和平:放屁都能说你要炸毁地球!燕薪:起诉书是奖状。天勇主要就是声援709罪。是啊,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江天勇声援同行,担得起"情深义重";从一个公民角度,这是真正的忧国忧民。他所做的事情简直是扇了公检法司人员大嘴巴。//丘岳首‏ :江天勇先前的声明:能为我挡风雨的差不多都进去了,该轮到我了...现声明如下:1、我绝不会自杀,只能是被自杀;2、我已委托...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