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月 30,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15] 谷书花:亡命天涯

谷书花:亡命天涯


当年我和董广平谈恋爱时,董广平第一次请我去看电影,到了电影院看到正在上演美国奥斯卡获奖大片《亡命天涯》。坐在座位上心里越来越别扭,心想:怎么第一次看电影就看这么一个片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几天晚上连着做梦梦到了董广平! 就又想起了不堪回首的2015!我们刚逃出中共魔掌又掉进万丈深渊!2015年10月28日中午董广平在曼谷被抓,当时我得到消息后大脑一片空白害怕恐惧!

当天下午就接到董广平从曼谷移民监狱打来的电话,告诉我他被抓了情况非常紧急,赶紧向外发消息找北美的朋友救他,当时他告诉我要找的人中就有盛雪大姐,但当时我和盛雪姐都不熟,也仅仅是在2014年"郑州十君子"案时知道盛雪姐关注过此案,我连她的联系方式都没有,也担心她会不会投入精力救人······但在紧急关头反是盛雪姐先联系到我,她一开始就说人被抓的情况她已知道,救人要紧就向我要我们一家三口的信息资料,让我快点给她,告诉我和她随时保持联系有什么情况及时告知她。

在接下来半个多月的紧急救援过程中,在曼谷时间的中午和下午经常能收到盛雪姐的消息,曼谷和多伦多有10多个小时的时差,曼谷的中午下午在多伦多已是后半夜,有时为进一步确认我们身份信息,有时是关于营救的各种状况包括和曼谷联合国难民署的交涉等,盛雪姐为了不耽搁营救进程,常常到很晚都顾不上休息。

2015年11月6号我们也在惊恐和焦急中得到联合国难民身份,在盛雪姐的不懈努力下,2015年11月11日加国移民官员到曼谷移民监狱和董广平签订接收安置我们一家三口到加国的手续,董广平也在当天从移民监狱电话我让我第二天去移民监会见他,我和女儿及朋友在12日去移民监会见到了董广平和他一起被抓姜野飞,并给他们存钱并带了很多的食品,会见的当时他们二人精神各方面都很好,谁知当天晚上邪恶的中共就把董广平他们从移民监狱偷走并快速遣返大陆!

我们当时都不知道消息!11月16日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给了我们11月18日来加拿大的机票,当他很遗憾的告诉我董广平已被中共从移民监狱带走并遣返大陆此不幸的消息时我整个人都要疯了!盛雪姐听到此消息时非常震惊和愤怒!是什么环节出现了问题?是什么样的人配合中共做这样丧尽天良的勾当?人名关天的紧急大救援在即将圆满结束时功亏一篑!

2015年11月18日我们母女逃亡到了加拿大,算是在多伦多安顿下来,我们到这里后受到民阵诸多朋友们的关照!特别盛雪姐和董昕大哥,无论是西人节日或是中国传统节日一定要女儿和我到他们家里一起过,说不会让我们在这里感觉到孤单,让我们感觉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的温馨,享受节日的欢乐!

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善良义士!我们到这的第二个春节就要到了,想到董广平被中国政府从泰国移民监狱偷走遣返大陆的440天,截至目前我们家属没有收到关于你的任何法律文书,家属为你聘请的律师也不能介入到你的案子,重庆官方指派的律师又坚持代理你的案子不退出,最近屡曝"709"案的被捕律师及异议人士在被关押过程中遭受诸多种非人的酷刑折磨!

董广平,我知道你是一个认定自己理念正确坚决不回头的人,屡次对待打压迫害你的政府公检法人员从不妥协,我和女儿虽远在万里之遥的异国他乡都会遭中共的魔爪关照,不知这400多天你都受到怎样的酷刑现在真实处境如何?

赵狗们你们施加在义士们身上的恶终究是被清算的!既此祈祷在天的父看顾保守董广平及所有深陷囹圄的良心义士们,求你的大能恩典显现阻挡中共撒旦施于义士身体上的苦痛!得靠你圣善的灵救他们早日脱离凶险之境!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