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2月 26, 2016

[期待民主中国:2176] Fwd: 祝民阵同道圣诞快乐,祝民阵稳步前进

昨天中午向全体民阵同道发出圣诞祝福和我的一点想法。与各位分享。

昨天看到有人分享一幅照片,说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参战双方在圣诞节期间和平休战。令人感动。

圣诞节期间,一群黑洞邪教教徒加大马力攻击,连圣诞节都不过,邪恶至此,无以复加。

祝福海内外所有善良正派的人圣诞快乐,如意吉祥;祝福黑洞邪教教徒远离黑暗摆脱邪恶,获得心灵解放。

盛雪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Date: Sat, Dec 24, 2016 at 13:02
Subject: 祝民阵同道圣诞快乐,祝民阵稳步前进
To: fdc-canada@googlegroups.com <fdc-canada@googlegroups.com>, 民阵园地 <fdcforum@googlegroups.com>

各位民阵同道、新老成员、各位前负责人和现任理监事:

首先,祝福各位圣诞快乐,新年吉祥,阖家美满,身体健康,并为中国的民主大业继续努力,做出应有贡献。 

民主中国阵线存世已经近28个春秋,民阵浸染着六四的血泪和肩负着实现中国民主的历史使命。相信我们所有真正的民阵人都心系此念,直到使命实现的那一天。

民阵从19899月创立,期间经历了海外民运的高潮和低谷,特别是在整个民运低落的漫长岁月中,所有坚持在民阵旗下的民阵人都是民阵的瑰宝。

作为现任民阵主席,我首先进行反思,我没有能够尽全力和所有朋友保持紧密联系,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没有即时掌握动态,主动了解一些朋友的想法,并及时协调沟通和调整。这方面一直是我的弱项,我也在许多民阵的会议上自责和道歉过。我们面对的对手和敌人,力量远远强大于我们,民阵和海外民运一样,在中共不断围堵绞杀之下遭受重创,民阵无法回避,但民阵不会倒下。

民阵自2003年以来,在实际情况和民运形势的发展之下,没有能够严格依据章程行事,疏于管理,不守规则,内部矛盾丛生,乃致2008年终于分裂。这个责任不仅是从民阵分离出去的民阵同道的责任,更是民阵总部的责任。我作为民阵总部的重要负责人之一,当时的民阵副主席,对民阵的问题负有当然的责任。我也多次在多种场合主动做过检讨,承担相应的责任。自2009年以来,我和一些民阵朋友曾经努力尝试将分离出去的民阵重新集合在一起,但由于当时的民阵总部没有达成共识,受到很大阻力,使得重合的努力没有获得成功。在此我非常感谢王国兴最近一段时间对民阵复合做出的努力和对民阵摆脱困境付出的心血。

我自201210月布达佩斯会议当选成为新一届民阵主席,也同时迎来了中国民运史上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攻击行动。我对此没有预期,没有能够和民阵各位副主席及秘书长及时沟通并处理好民阵内部的关系,我非常自责及遗憾。近四年来攻击一直没有停歇,并逐渐出现一些方向不明、来历不明及毫无底线的攻击态势,民阵的工作,特别是我就任以来总部制定的一些工作计划及项目也受到很大的影响。我在此衷心感谢在这个过程当中和我一起面对危难的同道和朋友。

但是民阵不会在这种攻击面前退缩,我本人也绝不会在这种攻击、胁迫和恐吓面前退缩。民阵的工作在继续,民阵反共、反独裁、争民主的大旗在继续飘扬,同时民阵的队伍在向年轻化发展。我本人也决意更专注地投入到一些具体的行动项目。其实许多项目是民阵这几年制定和推动的,只是受到了太多掣肘而进展不彰,例如一些旨在直接促动国内变局的项目:全民倒共、纪录中共罪恶的变天账以清算遏制作恶者、为迎接中国街头民主革命做准备,以及持续援救国内政治受难者等等。

我早已多次公开表示,下届不再参选民阵主席职务,不接受提名,不连任。我恳请坚定反共、追求民主、珍惜民阵、爱护民阵、有道德底线的民阵人接过民阵大旗,让她在中国民主革命历史进程的风雨中始终飘扬。

下一届民阵换届选举会议的时间、地点正待确定,民阵理监事会一些同仁目前正在就换届会议进行磋商,这个过程将严格依循民阵章程和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本届民阵总部会维持民阵功能和运作,直到换届改选大会产生下一届民阵总部机构为止。

在此我呼吁,凡承认民阵章程,保持民阵理念的民阵人,都请回到民阵的队伍中来。请严家祺先生、万润南先生、杜智富先生、齐墨先生等民阵前主席,还有钱达先生、王国兴先生、秦晋先生、金小炎女士等等民阵同仁,以及2008年分离出去的民阵各地分支部,重回民阵大家庭。我也呼吁近几年加入并活跃在民阵中的年轻血液勇于站出来承担继往开来的责任。让我们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摆脱民阵的困境,抹平累累伤痕,扩大民运的力量,开拓反共的战线,促动并迎候中国民主政治变局的到来。


盛雪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20161224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