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0月 29, 2016

我不认为大家还需要理睬陈卫珍这类的马甲水军 (Re: Re: 陈卫珍回复刘淇昆先生)

连续多天起早贪黑上班。没时间精力翻看排山倒海的邮件。今天下班回来随便翻了一下,碰巧点到这封,有点意外这些什么"陈卫珍"、"christina li"等等之类的马甲水军还在被人理睬。

我不认为各位还有必要继续理睬这些马甲们,它们的出现,越来越明显,不过是"黑洞"的背后势力为了制造"浑水"、"乱仗"表象而推出的水军。

它们自称"基督徒",却全然没有基督徒起码的谦卑与求真的态度。它们自称"旁观者"、"局外人",却连篇累牍喋喋不休地对它们从未谋面、既不认识更无了解的人进行既毫无根据又歇斯底里的攻讦。它们"牺牲"灵修与研习经书的时间,却仿佛精力无穷,无休无止从无疲倦地在它们表面上从未涉及的领域长篇大论喋喋不休地胡言乱语。

只要是"黑洞"一伙胡乱编造的谎言,它们必立即毫无逻辑地捧哏说"很有说服力",而一旦人们指出其百出的破绽,拿出确凿证据证明其刻意说谎捏造,它们必说"那是瑕疵"、"这不重要"、"别纠缠这个啦"。每当人们当面戳穿它们的谎话,它们必然或顾左右而言他,或矢口否认、或恼羞成怒暴跳如雷地辱骂。但凡有人看不过眼,出来说公道话,不论多么温和理性、逻辑清晰、证据确凿,只要不顺着"黑洞"一伙的立场思路,就必然被它们劈头盖脸用秽语泼污。

其实,它们出现的目的,就是要没完没了地纠缠,制造"民运内斗无休无止一片乱哄哄"虚假气氛。同时,也是为了将其背后势力为了发动这场风暴而暴露的爪牙们重新隐藏到幕后。大家切不要上它们的当,不要被这些虚晃的马甲水军所无休无止纠缠住。我们真正要对付的,正是它们背后的势力,是中共极权专制政权。


小刚




2016-10-25 14:43 GMT+11:00 'William Lau' via 民阵之友 <fdcfriends@googlegroups.com>:
陈女士:

接到了您的回邮,您进一步的谎言欺骗和更大的愚蠢使我加倍地震惊

您辩解说:"我确实感到大为奇怪。我是在文档上写好再拷贝过来发帖, 为什么发出去后会变化两个字?"  

发帖"会变化两个字"、而且这两个字还"套红"了,您想让我和所有的收件人相信这样的鬼话吗?更大的问题在于:根本不是仅仅变化了两个字(增加了"可能"),而是整段文字、全部意思都改变了。您的整段文字为:

1,我说您可能是因为欣赏爱慕盛雪女士之故,既是一种假设的事实 ,只需要当事人面对自己的心灵和诚实,何须去责问别人提供证据? 因为在此语境中,别人根本就不承担提供证据之责任。可见,在此逻辑上刘先生再 次血冲脑门,三下五除一!

全段文字都是在"可能"的前提下展开的:因为是"可能",所以"是一种假设的事实",所以"只需要当事人面对自己的心灵和诚实,何须去责问别人提供证据?" 所以"在此语境中,别人根本就不承担提供证据之责任"。这是仅仅变化了两个字吗?

陈女士,您就是逻辑思维能力再差,为人处世再不老实,何至于犯如此低级而愚蠢的错误?与您"并肩战斗"、"共领五毛"的,另有其人吧?是不是你们之间的"交接班"没有搞好,才摆出这样的乌龙?

如果你真是基督徒,在上帝面前悔罪吧!

刘淇昆


On Oct 24, 2016, at 15:10, weizhen chen <ilovegodandyou2015@gmail.com> wrote:

刘淇昆先生

      我确实感到大为奇怪。我是在文档上写好再拷贝过来发帖, 为什么发出去后会变化两个字?请看原文:


    刘其琨先生


     
您好!

     
我只是谈自己对盛雪女士的心得,从来没有侮辱之意。您之所以读出 我是在侮辱,有两个可能:1,您对盛雪女士欣赏爱慕至深,因此只 允许别人像您一样对其进行肉麻地赞誉,而不允许别人发表真实的看 法。哈哈!可以理解。2,您自己脑袋里装的都是屎, 就猜想别人身上也有屎。您的脑子里装的是什么屎呢? 且听我给您分解,您脑子里的这个屎,是您对朱瑞女士的挑衅和侮辱 之意。您是盛雪女士的忠心拥趸,而在朱瑞与盛雪之间, 我毫无疑问会选择朱瑞,我之所以选择朱瑞女士, 因为朱瑞女士是属于真相与正义的一方。绝对的。不信, 我们可以继续就这个议题辩论。


       就算我记错,您就揪住我的辫子撒谎是吗?那么,请问, 我几时告诉您我是丑如孤刺?那您不是也在撒谎吗? 你们支持盛雪女士的人,都有一个特点,自己的错误不懂得反省, 就是牢牢抓别人的辫子。事实上,我们这边也经常发帖不出去, 从来就没有又喊又闹的。盛雪女士控制的邮件组, 我们一篇也发不进去。另外,这两个大群,我们也经常退信, 您看我们经常抱怨了吗?我们这边的声音, 只是被限制在非常小的范围内。我说过, 督责方以及反对盛雪的读者,总体来说, 自我反省和自我纠正的能力,就是要远远高过另外一方。 这就是思想境界和思维高度的差距。

        您能为您说我丑如孤刺的谎言而先道歉吗?您道歉了, 我也可以为我的可能这个词道歉。另外, 盛雪女士能够先为她的错误和过犯而向督责方认罪道歉吗? 引咎辞职,处理关于她的各种质疑和批评。处理完这个议题, 然后督责方也为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做得不够完善的地方而向盛雪女士 道歉,如此一来事情就解决了。这就是我最希望的结果。 我也不想在这个议题上继续浪费时间和精力了。 我和克里斯蒂娜跟贵圈本来就毫无关系。
       刘先生能做这个工作吗?您能够主持这个公道吗?我就真正佩服您。
        愿上帝祝福您!
        陈卫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民阵之友"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cfriend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GqY-zGPFGgpx9NbYV26p5PXtH9%2Bs4ekLmc39%3DJ19s4B1JQzi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