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9, 2016

【维权网22393】 紧急关注:人权捍卫者郭飞雄狱中身体恶化,生命堪忧 !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本网获悉:著名人权捍卫者郭飞雄(杨荗东)在狱中身体恶化,生命堪忧。本网吁请国际社会、各人权组织紧急关注,予以营救!我们不要让政治犯、良心犯变成烈士,我们要郭飞雄活着。我们不要再一个曹顺利,我们必须全力阻止这种悲剧的再次发生。本网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广东狱方本着最最基本人道主义原则立即将郭飞雄送往可以治疗其疾病的医院。

郭飞雄的姐姐今天陈述:

2016年4月26日上午10:00在广东省阳春监狱见到我弟弟杨茂东(郭飞雄)。我看到杨茂东比2月29日我见到他时更加苍白、消瘦,并且面色灰暗。不等我开口,杨茂东就告诉我他的身体出大事了,他四月七日住进医院,一年来断续便血或稀水样大便,到监狱后,间断咽部和口腔出血,四月十九日大出血,行走不稳。昨天和狱政科刘干事谈话时几乎站不起来。在医院和四个人一起关在7.5平方米的没有窗户的房间,每天二十三小时都在里面。他要求行相关检查,看管他的警察说他们管不了。他和医生要求,医院说刘干事批准了才行,刘干事不批准。

就杨茂东身体健康的事,我2月29日和阳春监狱狱政科领导见面时就请求过,申请给杨茂东做一个检查,包括腰椎MR检查,因为杨茂东面色不正常。今天我再一次向前来和我沟通的狱政科领导请求,把杨茂东转到上级医院,做胃镜、肠镜、肺CT、血液化验,明确诊断及治疗。狱政科领导说杨茂东没和他说,杨茂东要是晕倒了,会马上送医院的。我说,任何一个人看到杨茂东现在的面色都会认为不正常,如果等一个人晕倒了再送医院恐怕就晚了,我现在再一次请求把杨茂东转上级医院,如果你们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你们向你们的上级反映,我希望能尽快解决。和监狱方面沟通时,他们的摄像机一直对着我。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