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2月 29, 2016

【维权网21990】 柴宝文案哈尔滨市中院二审严重违法 下二审裁定不通知辩护人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本网获悉:柴宝文案哈尔滨市中院二审严重违法  下二审裁定竟然不通知辩护人。此前,柴宝文一审被判3年有期徒刑。

据柴宝文代理律师燕薪律师:"哈尔滨市中院柴宝文案二审严重违法,不通知辩护人就下二审裁定。今天我打一审郭法官电话,请他告知我二审法官联系方式,他告诉我二审裁定已经下了。我说我提交上诉状时已提交了全套代理手续,二审法院竟然不通知律师就下裁定,不是明目张胆违法吗?他说,那你去找二审法官吧。我怀疑柴已经被送监了,具体还要等与二审联系后确定。"

柴宝文:网名野茉莉走天涯,曾用网名@合肥泼妇男。2年前,2013年4月份安徽张林女儿小安妮被逼失学事件,线上线下为小安妮上学维权奔走,被国保多次警告恐吓。柴宝文因此而流落在外地不敢返回合肥市。

2015年黑龙江庆安枪杀徐纯合案发生后,柴宝文在微博上以@野茉莉走天涯发了一个微博大致内容是:"有良知未泯的工作人员愿意实名举报:庆安枪杀访民案有某华社两位黑心记者收受有关部门好处费3.8万元,而后颠倒黑白进行歪曲报道,美化行凶者李乐斌。"。发布不久,微博被封号,数日后,环球时报报道称:新华社就该微博已向哈尔滨公安报案。2015年5月21日柴宝文被警方带走,5月28日,柴宝文被正式批捕。11月17日在哈尔滨开庭审理,后被判3年有期徒刑。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