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2月 29, 2015

作者: 徐水良 答陈卫珍女士等对中国民主运动离谱的攻击

2015-10-25

对于明显是特线神棍的污言秽语的谩骂,尤其是对于我个人的谩骂,我无需回答,网友自有辨别能力。但对于陈卫珍女士等等的许多说法,牵涉到许多原则性的问题,尤其对于中国民主运动一再离谱的攻击,从道义责任出发,我必须给予批评和回答。我与陈卫珍有过多次争论,大多是对于中国民主事业的原则问题。那是我必须为中国民主事业做的事情。如果你认为那是什么老当益壮的愤青,那随你便。我想,对于这个问题,读者也同样能够分辨,我回答的那些问题,是不是重大的原则问题,应该不应该回答?需不需要回答?
徐水良

2015-10-25

2015-1025

10/25/201511:39 AM, 陈卫珍写道:
本人再次声明自己的观点:
1,在十年内,绝对反对武装暴力革命!
2,对于目前在国内第一线战斗着的民主人士以及为着自由和民主而舍弃了自己的青春、生命以及各种现实好处的人们,致以深深的敬意!我相信历史会记着他们的。

3
,对于目前普通大众的民主运动,没有太多讴歌的激情,但也没有贬责的愿望。但对于普及大众的民主和自由意识,大力支持。
4
,对于徐水良先生这样的人物,再次界定,一个老当益壮的“愤青”��

20151025日上午11:34xushuiliang01<xushuiliang01@gmail.com>写道:

陈卫珍女士,你对狭义民运圈不了解,那情有可原;但你对伟大的全世界众所周知的中国民主运动那种攻击,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所以,本人有道义上的义务维护和捍卫中国民主运动的名誉。如果有什么“激情万丈,义愤填膺。”我想大家都能理解,这是中国民主运动和中国支持自由民主的人们,面对敌意攻击时,应该采取的态度。也希望你理解:中国民主运动不是可以听任中共、中共特线和仇恨中国民主运动都的人任意污蔑的。
徐水良

2015-10-25


10/25/201511:23 AM, 陈卫珍写道:
徐水良先生,您说我什么都不懂,我承认,我从来就没有承认过我懂什么。
但是,在这样的公共平台,允许每个人都能够按照自己的认知程度或者是良心的真实判断来发表言论,是最基本的自由实践。在您那里,怎么就会变成了爱显摆,爱表现?而且就容不得别人跟你的观点有丝毫的不同。可见,您嘴上喊着追求自由和民主,价值观深处是充满了专制和傲慢!
我也不客气地说,这也是绝大部分所谓民运精英生命中的撕裂,言行不一。
我看来看去,您只不过是在理清一个广义民运和狭义民运的概念区别。然后就如此“激情万丈,义愤填膺。”
我理解,就您那点气度,很正常

20151025日上午11:15xushuiliang01<xushuiliang01@gmail.com>写道:

陈女士,说句不客气的实话,我觉得你总是什么也不懂,可是每次总是要摆出一副理性样子讲些表面有理、实际毫无道理的道理的胡话,来装公道,来显摆,来表现。
中国民运,中国广义的民主运动,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运动,包括参与者数以千万计的伟大的八九民运和一系列运动,它虽然遭到暂时的失败,但它必将取得伟大的胜利。你陈女士一再攻击污蔑的革命,但中国民主运动,就是要用革命来推翻中共的残暴统治,在中国建立自由民主社会。中国民主运动,毫无疑问,将以中华民族历史上无比伟大而光辉的运动,名垂青史。中国民主运动的先烈们,包括八九民运那些无英雄忘我的烈士们,将永远铭记在中华民族的心坎里,将永远是中华民族的光荣和骄傲。
这个伟大的民主运动,绝不会像陈女士所说的:“中国的民运,将会如中共的遗臭万年,既作为对立也作为陪衬,成为人类文明史上的一大嘲讽和污点,载入史册!”
未来的历史将会证明,陈女士和许多仇恨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尤其是无数中共特线人物,对中国民主运动的恶毒污蔑,将无损于中国民运的一跟毫毛。
作为文革后,当代中国民主运动的最早开创者和命名者,本人为规模早已远超苏联东欧总和的中国民主运动,感到骄傲。并且将永远为维护并捍卫它的伟大名誉而奋斗。
是的,中国的狭义民运圈,早已经是一个沦陷区,已经是一个黑暗污秽的沦陷区。但是,狭义民运圈和中国广义的民主运动,是两回事。这个狭义民运圈,早已不再是中国民运的真正代表。
那些不得不在狭义民运圈中异常艰难的情况下继续奋战的人们,才是中国民主运动真正标志和脊梁。
徐水良

2015-10-25

以下邮件原标题:中国民运的悲催与可怜

10/25/201509:41 AM, 陈卫珍写道:

中国的民运,在今后的历史书写中,将是一个吊诡而讽刺的角色!
中国的民运,将会恰如中共暗暗地感谢日本的侵略,因为是日本的邪恶,成就了中共的厚黑。同理,也是因为中共的厚黑,让丑陋的民运中的绝大部分人暂时显出低劣的存在价值。
中国的民运,将会如中共的遗臭万年,既作为对立也作为陪衬,成为人类文明史上的一大嘲讽和污点,载入史册!
我真诚地相信也期待,还是有那么一小部分的人们,将在历史的星空闪烁,但是他们现在还沉默在人们的视线外。
那些招摇、聒噪,吃着人血馒头的民运之星们有祸了!
赶紧悔改认罪吧!唯一的出路,悔改认罪吧!


20151025日上午9:23,陈卫珍<weizhen1971@gmail.com>写道:

徐水良先生,你对基督教的认识,让我感到你是一个糊涂的糟老头!
您对民运圈的认识,让我认为您确实是一个精明的老者!
我为您祷告,希望您把自身中糊涂和精明之间的地带打通。
上帝祝福您!
陈卫珍

20151025日上午9:15xushuiliang01<xushuiliang01@gmail.com>写道:

郭永丰和这个邮件组的人,绝大部分对狭义民运圈很不了解。相当幼稚。
其实,狭义民运圈,比你们想像的还要污秽一百倍,包括被许多人吹捧、被这里的人赞扬的名人,大多数是坏蛋,属于一批最坏的坏蛋。我这一辈子碰到的坏人,尤其是这辈子碰到的那些最坏的坏蛋,绝大多数,百分之八九十以上,是在狭义民运圈中碰到的,尽管我碰到的人成千上万,狭义民运圈的人只占我碰到的很小一部分。
但是,狭义民运圈,又比你们想像赞扬的高尚一百倍。一些人忍受贫穷和痛苦,忍受特线们的造谣诬蔑,忍辱负重,埋头苦干,为中国民主事业奉献自己的生命和一切。
因为,狭义民运圈不是一个统一的阵营。按胡锦涛的说法,中共控制了民运人士的80%以上,提供了民运经费的80%以上。被中共控制的80%,按过去的说法,这些叛徒特务,大多变成流氓无赖,失去做人底线。但是,他们却由有组织的强大的国家力量在支持,被以各种手法,包括唱双簧的手法等大力捧抬和吹捧。
但是,没有受中共控制的另外的百分之十几,他们却是在极其艰难的、可以说是历史上罕见的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定不移地坚持着,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在奋斗。但是,他们却被中共强大的国家力量及其在民运中的占绝大多数的特线所打压、封杀,造谣,污蔑。却得不到什么支持。他们是分散的,甚至很难相互支持。
徐水良

2015-10-25

10/24/201504:48 PM, 陈卫珍写道:
哎,民运,尤其是海外民运,不仅仅成了名利场,还成了淫乱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