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9月 28, 2015

【维权网21199】 北京顺义区仁和镇残疾人张德利“9.3”大阅兵上访被刑事拘留 低保竟然也被撤

(维权网信息张健报道)曾经在上世纪末赴海南收拾房地产烂摊子、本世纪初为SARS瘟疫进京救火的王岐山,自从主政中纪委,更是以反腐风暴为习近平换取一些民意。加上习近平自己提出的刹四风与八项规定,用脚趾头都可以算出每年将节约上万亿的奢侈浪费。然而,人们慢慢发现,虽然反腐风暴每年节约上万亿的官员奢侈消费,但平民百姓的生活水平并没有提高,尤其是贫困家庭,贫富差距似乎越拉越大。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前进村(社区)的残疾人张德利,赖以生存的土地被征没有拿到一分钱补偿,遮风避雨的房屋也在坚守了三年后遭到强拆,目前张德利因为"9.3"大阅兵没给习近平面子而被刑事拘留中,其妻子张淑凤近日又接到民政的电话,说上级领导决定,要取消他们一家三口的低保金,让其体会一下反腐却贫富差距越拉越大的怪现象。

2015年9月23号下午,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民政科科长王诚打电话给张淑凤,说:"你家的低保要撤了,民政局审核了,你家不够低保条件了,社区(村委会)把你家收入报上来了,先告诉你,让你有个心理准备。"

据当时闻听消息差一点当场晕过去的张淑凤说:"我立即就去民政科问明情况,要查看社区(村委会)往民政科报的我家庭收入表,当时他们不想给我看,我说这应该是公开的,如果你们不给看,那就更说明你们在弄虚做假,你们不给,我会信息公开的,也能拿到的,最后他们又给我看了,大队(社区)把发给村民的五一、十一、春节的一些过节费都报上了,还有我的老人费,更可气的是低保家庭的春节为问金也报上去了,民政局也给算在低保收入里了。"

"昨天早上,我去仁和镇政府,刚进政府大院,就被两个保安拦住,我说找领导反映问题,保安说领导见不了,带你去信访,就这样由信访主任李民接待了我,我说他们要把我家的低保撤了,让我们三口人怎么活呀!我女儿今年刚上大学,正是用钱的时候,等我女儿大学毕业了,她就能挣钱养活我们俩口子,到那时你们再撤。李民主任说这低保的事不归我信访管,你去找民政局。我说找順义民政局没用,因为以前我去找过民政局的管低保的副局长叫安建军,他之前在順义区政府信访办是主任,更黑,就是因为他黑,这几年我们家三口人的低保从来没有足额发给我们,我去我到副局长安建军,他说我们就按你们大队(社区)报上来的收入来算,低保就是减去大队(社区)发的这些过节钱等收入,所以你的低保就这些!我说这是大队(社区)发给每个村民的过节钱,根本不能算在低保里,低保是属于国家救助,跟大队(社区)发的过节钱是两码事。"

"现在他们要在"两节"撤了我家低保,还口口声声说:提前告诉我,让我好有个心理准备,这就是人民政府爱人民呀,让老百姓没有活路。"

张淑凤电话:13718139034.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