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8, 2014

[G4G] 傅一河:你還有信心等待嗎?

傅一河:你�有信心等待�?

【大�元2014年02月26日�】我不能�,今天的人都像身在�社���苦大仇深,人人水深火�,等待政府�救�,�����有多大���呢?生活�力大,物�指�高,�乎天天�霾,看到了很多的社���而�以看到解���的希望。靠自己靠不住,靠政府就靠得住�?

�建新,北京土著,36�而未婚,因�「在等��房,�婚了就��了」。等待五年後,「�有��,�有��,只好�告政府,我的房子到底在哪�」,官司��了。

也�,他根本就不��等待政府。

2013年,我�公共�政收入�到12.9��,人均宏���接近�元。老百姓�有�住房、出行、消�、教育、��、�老等民生支出中直接感受到什�好�,只感受到越�越重的��。中�除了有��,�有一��大的�收�。光是高速公路的�收�就不得了,把司�逼得喝��自�。面�如公路高收�,��高收�,教育高收�……�大多�人除了�怒只能仰天��!

去年,老人倒地大喊「我自己摔的」,就有路人伸手救了。今年,老人摔倒在街�再喊「我自己摔倒的「,就�有人出手扶一把了。倒地的老太太居然敢��警察「你�什�害我?」

央�居然向全�人民��「你幸福�?」,今年又�你的家�好好?�什�不先���好不好、政�好不好呢?�腐�行、司法腐�、社�不公、道德��。上�不正下�歪,中梁不正倒下�。��政府�善於�功於己,委�於人,官�到�校�小娃娃做反腐�告,政府做不到的�要求小孩子做到,真是太有才了。

美�第一夫人蜜雪�自述「家�」:父�是城市水�的一名泵浦操作�,患有多�性硬化症。每天早晨,父�抓�他的助步器,用浴室的洗�池支�著自己的身�,�慢地刮好��,扣好制服去上班。��束了漫�的一天工作後,他再一�一�地挪步上�回家,�抱蜜雪�和她的哥哥。蜜雪��:「��多���,我父��未��一天假。�了�兄妹�接受良好的教育,父�哪怕�款也要�助他��大�。他�未�我�因�����的支票而��任何一��到截止日期。」�於父���,衡量生命成功�否的方式就是「能否靠工作�自己的家庭�上�面的生活」。��家庭之所以能�安��道,「不嫉妒其他人的成功,也不在意其他人是否比他��有更多」,是因�他�相信���家能��他�未�,相信��制度能承�他�希望——「哪怕你出身�寒,只要你努力工作,做好本�,那�你就能�自己�上�面的生活,而你的子女和他�的孩子也��得越�越好。」

因此可以�,�巴�能�成�一�正派的人,有�於一�正派的家庭、一�正派的社�。反�中�,想想我�的父母,看看身�的老人,��一生之力老了,空巢,「空心」,有的老人死在家�,�周、�月甚至一年多也�人知�……活著的很多人,只�利益而不�是非;甚至�一��利益害人,�底�;有�的,��的,都看不到美好的明天。即便是在央�「感�中�」故事中,我�既看到人性的光�,也看到了政府的失�,禁不住拷��地政府�了什�?

7月21日,北京暴雨,一�外��工人�冒著生命危�救了�地的�家人,他�因��有北京�口而不能享受救�……《白毛女》中有句��:「�社�把人�成鬼,新社�把鬼�成人。「套用之:�制度把人�成鬼,好制度把鬼�成人。老人倒地�人扶,送��院�不治,�家可�何�去,到��去�老;家�被暴力拆�,上�者被抓�黑��,「裸官」高居�堂,有�人移民海外;坐在�����二奶;出��魂的打�出�肉�的……

中�人很悲哀:生不起,�不起,活不起,死不起。��政府等不起。

等不起�在等。等什�?


--�自作者博客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中�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