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10月 31, 2013

[G4G] 曝光同心會 中共指使在臺景點暴力滋事


曝光同心� 中共指使在�景�暴力滋事

Prev
Nex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0/30/n3998189.htm曝光同心�-中共指使在�景�暴力滋事.html?photo=2











<
>
【大�元2013年10月30日�】(大�元���北�者站��)由江�民集�核心人物、前中共特��子曾��及610��,在��直接部署的"同心�",在101等景��期煽�仇恨攻�法�功,其暴力行�引�台�立委、��及各界的�烈不�,要求政府拿出公�力保�人民,不要任由"同心�"破�����形象。

台�同心�成立於1993年,正是江�民�政�期。���成�使用暴力支持中共,��台�黑道有�,被外界��「中共在台打手」。其�任��周�峻是1970年偷渡香港的大�人。他�支持江�民的��政策,既曾��在2005年��台�制定的《反分裂�家法》。

曾��策�香港青��、��同心�

中共�力�透海外�未停止�。有消息�,江�民把香港、��的赤化任�,交�特��子曾��,1999年江�民�起迫害法�功後,更是由曾主�港��地迫害法�功的政策, 2007年在香港���目睽睽下,�局�用暴力遣返近千名��法�功��。

曾��和610也分�在香港直接部署青��,由中共及富商�受成出�支持。在��的同心�,也是中共及他�直接要求黑心的�商配合出�。


同心���周�峻(左)、成��秀�(右)在101大�前��法�功��。(Ke-Ren/大�元)


同心�成�持�在101景�滋事。(Ke-Ren/大�元)

直�同心�101滋事 中共�出文革批�?


周�峻、�秀�不知悔改 �本加�攻�法�功

中共�酷��法�功已�14年,迫害�重到活摘器官,"��星球上�未有�的邪�",在��101景�法�功���期向�客�真相,但同心�成�每天在101大�高分�叫�,�播放共��歌曲,噪音超�80分�。

同心�也�用走路工,刻意�造�突。日前民��小姐和母�因�阻同心�,�遭同心�成��勤以五星旗猛戳腹部,高�母�也遭攻�,母女��就�。


同心�成�周�峻、�秀�、丘厦新、�勤等人因�法�功��攻�而遭到起�,但其行�反而更�本加�。(新唐人截�)

�小姐母��女士表示,「�整�是�我�����面的暴力,不可以取��?�什��容他�,我���怎��成���有法治啊!」�小姐一家已委�律�提告,以�回公道。一位中年男性也因出面�阻,而遭四�同心�成��番��:「�你X事。」�位民�不畏�、挺胸向前大�回�:「我�然要管啊,��人�都可以管!」

此外,同心�成��勤10月7日傍晚在101大�用五星�旗攻�前去��的新唐人�太����者�真,不�不��者的�阻,���她的手�,�於同心�成�妨���新���自由,�真已向警局表示要提告�勤�犯公然侮辱罪、�制罪和��罪等罪名,�不�容以暴力�恐��者��真相。


�客��的景�101大�前,�位女�客�心地跟著法�功����法�功功法。(�柏州/大�元)

周�峻被北�以「公然侮辱罪」、「加重��罪」刑事起�

��基百科�料,今年5月被北�以「公然侮辱罪」、「加重��罪」刑事起�的同心���周�峻,本名周��,1970年代前由��偷渡到香港,後�到���入籍中�民�。

周�峻曾多次�起支持�岸�一的活�,旅美民�人士曹�青�周�峻曾�生�突,曹�青表示「他�四�人就��按著我打,完全是中(共)���兵那一套……」。此外,法�功��曾�和周�峻��法�功真相,好言相�但周�峻仍然一意孤行,�期在景�破�法�功��在景�的活�。

�秀�是中年大�籍女子,也在今年被以及犯刑法第310�第2�加重��罪,妨害名�起�,他�不�不知悔改,��本加�地持�攻�法�功。�秀�日前在��大�喊, 「我就是拿著五星旗把你��除掉,我就是共��又怎�。」


�客��的景�101大�前,�位�客�心地跟著法�功����法�功功法。(Ke-Ren/大�元)

同心�被指「中共在台打手」 �台�黑道有�

而同心�成立於1993年,是在��登�政�,��成��常�取暴力行�,台�警方不��收到民�的相�投�,而���支持中共的�明立�,�常被一些台�媒�及外界形容�「中共在台打手」。

周�峻、�秀�除了在101大�之外,也到士林官邸、�父�念�等�煽�群�仇恨法�功,有人看到有黑道背景的竹��大老「白狼」�安�到�父�念��加同心�活�,握手言�。

「白狼」因涉��犯罪�例等罪嫌,�逃中�大�十七年後,在今年六月底搭�主�返�、其中涉犯�起恐�罪已逾追��效,他�中共在�宣�「和平�一、一��制」的政治理念。

��民���同心�暴行 �援法�功景��真相

民�曾先生表示,在��信仰是很自由的,同心��的��,「真的在我心�上,感�到他�不懂自由。」 他��,��不能�同心�得逞,那��就跟中�大�一�了。

民��先生表示,�地方�在太�了,我��家真的要注意,因�法�功�了身�都�好,自己管理自己��好的功法,�何�被同心�污�呢?他��,警察��要有��的做�,否���民主�被同心�成�搞�。


��同心�雇用��工滋事,事後聚集分�(�者提供)。(Ke-Ren/大�元)

在景�的法�功���怡君表示,她有跟走路工�,他��你�,要你去�人、造�,不要跟著做�事。有的走路工�,那你�我,你����。�怡君跟�方�,我�都是�工�有�,我�是�了你好。

民��先生�,中共政治迫害法�功,活�摘除他�器官,同心�在��有拿�,�客都��法知道真相,��要告他�。


101景�真相看板,大��客自由地�看法�功真相看板。(�柏州/大�元)

民�林小姐表示,同心�在公��合���的�不堪入耳,�了正�大家都要出面,不能被他�利�、拐�就上�了。她��,同心�用暴力手段不行,警察要�理,站在正�的一方。


法�功��在101景�祥和的�功。(Ke-Ren/大�元)

立委、��、民�����同心�暴行 要求政府出面制止

台��立委�文玲�,同心�假言�自由打著中(共)�五星旗的旗�,在各地�打�法�功��,�用五星旗戳�民�,除了造成附近民�非常大的恐慌,她��自己�身���,好�次��101大�附近,看到法�功��在安�的作息,但同心��拿著五星旗,用喇叭非常大的�音一直在播放,他��造噪音的行�,影�各��光客旅�品�,然而我�政府��有去制止,已��重的失�。

�文玲��,同心�成�一直�舞五星旗,在公��合�表象徵中(共)�的不�言�,已�妨��家安全、社�秩序,而那�大噪音有害公共秩序,事�上就��加以��;此外有黑道背景的白狼�同心�握手,很清楚了解是互相�合宣���的政�,他�的行�也非常的不�,我�呼�所有附近民���一起抗�,��要求警察出面�制止,��人民的生活品�。

同心�掩�人�真相 煽仇��成台警�

遭五星旗狠戳腹 民���怒告同心�


台��立委�忠信��,同心�不可以拿五星旗�武器去�害��人民,他�造成��秩序的紊�,�些都是�法的行�。而白狼�同心�成�有密切接�,��人民�有所警�,而警察�有黑�介入活�,要特�的加以注意,包括他�的�金流向及背景�查,我��要求警方依法�理。


法�功��在101景�祥和的�功。(Ke-Ren/大�元)

民��立委尤美女�,「�你一直在我���宣�所�的共�主�,甚至你用你的共�主�去�制其他的,��就��扯到我��家立�的基本,也就是人�、自由、民主、平等、法治。同心��些��的行�,事�上警察��要去取�,而且��要��社�的秩序。」

�於同心�阻�中�人�真相��,甚至妨�路人通行,�多民�直接向市政府或民代�公室��投�,�民�立委江�臣�:「只要不涉及�法,大家都有他��的�利,但是,��的自由,也�自於尊重彼此,所以我�希望�,大家能�不要有一些比�不理性的��子行�。」


法�功��在101景�祥和的�功。(Ke-Ren/大�元)

�北市��洪健益10月24日���北市政府官�,指同心�成�每天在101大�高分�叫�,�播放共��歌曲,噪音超�80分�;同心�影���的旅�品�,�害����形象。

洪健益��播放影片���,影片中�有一老人每天�著五星旗。他��,在���朱拔毛�代,�是要��的;以前都�,「反共救�、解救大�同胞於水深火�,我�要��。」他也��,��同心��些公然挑�的人,政府�位�注意加以取�。


法�功��在101景�祥和的�功。(Ke-Ren/大�元)

�北市��梁文�表示,同心�的作�有��似法西斯��,阻��人表�意�的自由,�人心生恐�,甚至可能有收取中共�金�作的情�,�安局跟警政�位都��去�查清楚才�。

台�守�民主平台��徐�群�,�����有任何的正�性可言,那近�的情��然我�更���,因�我�看到香港青��的例子,我�知道中共已�透�黑道的�力,��行社�控制。

�岸���督�盟召集人�中�也表示,同心�的行�已��成暴力侵犯人的身�及言�自由的行�,我�呼�政府��及警察必�出面制止,因����民基本人�是政府的�任,希望能����的行�不在���生。

(�任��:�芸)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