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30, 2013

[G4G] 甚麼樣的酷刑能叫人不由自主地咬舌?!

甚��的酷刑能叫人不由自主地咬舌?!

文:�瀑
【大�元2013年06月29日�】(明慧���)最近一�冤案震�全�。因�真凶的出�,浙江杭州十八年前的一起冤案得以昭雪。蒙冤陷�十七年的五�受害人之一的田�冬�述了�年被刑�逼供的��:一直不�睡�,「一睡�巴掌就打��」。��正值冬季,他的衣服�子被�掉,只剩下一���,他被�在椅子上。在一天中午,�在�以忍受,他用牙�咬掉舌尖,把咬掉的舌尖吞�肚子�。到�院�合了五�後,他又被拉回��室刑�逼供,第三日上午,他用牙�把舌尖的五根�合�咬�,�嘴是血……

大�民��中共警方靠刑�逼供得到的�假��而�普通百姓枉判生死的做法非常�怒。甚��的刑�能使一�人去咬掉自己的舌尖?而且�院�合後仍然刑�逼供不停。其�,中共警察使用酷刑�待中�百姓可不只是�生在刑�逼供�,在�法�功��的�行「�化」中,中共�徒的暴行比��要�酷得多。

一次��使他�次咬舌 


酷刑演示:�棍��。(���片)

一位��凌源法�功��在自述遭到朝�市西大�子�教所迫害��道:「二零零四年二月份,在��朝�市西大�子�教所,我又�篇�修大法的公�信。�警戚永�、高志�、房金森�有罪犯王子�等十二人,把我按在教室地上,用三根�棍�我。身上哪都被�到了,�的我�身�抖,�身大汗,痛的我咬�了自己的舌�。他���我咬舌�了,就都上�堵我的嘴,塞得我喘不上��。又��上�刑。�烈的��痛得我�力地拔出嘴中的�物。又一�猛烈的��,痛得我又把舌�咬�一�,�嘴�血不止。�警�我又把舌�咬�了,�才放手不�了。�些�人找�破��西堵我的嘴,同�找�八����嘴到後�杓用�子�我�上。�教�院的�生�查,舌�已咬���,就是�掉下�。」

�防咬舌先勒嘴

中共�警�不是不知道人在承受�限��下人�咬舌。�了加重迫害,�防止法�功��因酷刑而咬舌,以逃避日後的清算,中共�徒��用另一�卑鄙的做法。

黑�江���法�功��曲德洪遭到�地中共警察的�酷迫害,受�非人折磨。在�地看守所,曲德洪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始�食,遭到野�灌食。看守所副所�王���分管五���的�警倪�密��:「明天上面要放他,今天就得下手了。」他�把曲德洪扒光衣服,用背�撕成布��成�子,五花大�上。怕他承受不住咬自己的舌�,就把他的嘴先勒上。而後把他推到�所蹲位的水��下面。��死刑犯人於永生、王�把��子�在曲德洪的脖子上,再在上面踩著。王�用大盆接水往他的�上,一盆接一盆地�。在�施�一酷刑�,王��在窗外走廊�走�呼去的指�著,倪��在���督用刑。曲德洪多次被水�得窒息,昏死。


中共酷刑示意�:�冰水。(���片)

���致的咬舌被�陷成自�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