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7, 2013

[G4G] "不能期望一个在中宣部教养下长大的人有说谎的耻辱"

作者: a   不能期望一个在中宣部教养下长大的人有说谎的耻辱 2013-02-22 13:16:50  [点击:730]
我对傅萍事件看法


中宣部的基本精神是, 不利于我的不让人知道,为了让大家受到教育可以瞎编(:)

那么在中宣部教养下长大的人在知道这个奥秘后当然也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中宣部天天说中国怎么好, 他们教育大的孩子编造故事说他怎么坏, 不是一报还
一报,报应吗?(:)

诸位不必因为傅萍编这点小谎而义愤填膺,中国的中宣部谎大着哩,而且是明目张
胆理直气壮的说谎,现在还在天天讲, 你们放着老虎不拍,对着学他们的小民发威,
不丢人吗? 作为说谎政府的子民和培育大的孩子说说谎有什么大逆不道的?(:)

以我看,要中宣部停止说谎的最好办法就是全民说谎,现在还只到全民不诚实的程
度,还没有到全民说谎的程度。到了每个中国人碰说的全像中宣部那样的谎话时,中国就有希望了。现在所以中宣部还能继续说谎就因为中国还有人不说谎,等到全是骗子时,谁骗谁啊?因为到了那时候,中国人的对话变成了NON SENSE 的浪费时间(:)

到了那一步,中国政治局也不能忍受了。(:)

让咱们来个演习一下到了那一步的情景,假如我们在公共汽车上:

售票员:“乘客们,今天太阳明媚, 是个大晴天”(北京阴霾天气)
乘客甲:“是的我看到蓝天白云在飘”
售票员:“告诉大家好消息,政府为了关心人民,今天票价一律减半”
乘客乙:“好, 这里是一元钱, 你要找我五毛钱”
售票员:“非常好, 谢谢你捐五毛钱给残废人,现在人民的觉悟愈来愈高了”
一个老人上车,
售票员:“哪位乘客给老人让个座位?”(北京阴霾天气)
乘客甲乘客乙等齐说“我让”
(但是没有人让)
售票员:“谢谢乘客们,有这么多乘客给老人让了座位,我们是一个文明车,在美
国法国, 尤其日本是不会有人这么做的”
老人:“我感谢大家给我让座的热情,我虽然没有坐上, 我还是感谢大家,感谢政
府教育我们这新一代中国人,我在旧社会时候,那时候不但不给我让座, 还打我这
个老人”
乘客丙“大家看, 这位老人在旧社会受的什么待遇啊,我们怎能不感谢我们的党!”
(流泪状)
售票员:“我刚受到一个电话,我们的市长决定为了节省政府开支,从明天起也要
来坐我们的公共汽车上班”
所有乘客:“这个市长是我们民主选出来的,所以才这么好,想想台湾,日本,美
国他们那里的人民哪里有我们的权利,我们是真民主,他们的民主是虚伪的”

亲爱的读者们,到了上面说的日子时,我们全是幽默大师, 物极必反, 中国就有希望了。
最后编辑时间: 2013-02-22 19:54:36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