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2月 28, 2013

[G4G] 毛左們提及毛新宇蹩腳題字都感「很丟臉」(組圖)

毛左�提及毛新宇蹩��字都感「很��」(��)

【大�元2013年01月10日�】(大�元�者王量��)中共前�魁毛��的唯一的嫡�毛新宇喜�在全�各地��,其��遍�中�大江南北。最近,一���的「毛�新宇少���集�」正在����。字如其人,有人揶揄:我最喜�毛��的字了,比我��的好多了!有海外中文媒��侃其��可�「千古奇�」。��,毛左�提及毛新宇蹩��字都感「很��」。


1998年�香港��投�公司��。(���片)

2009年�������。(���片)


2011年7月21日,�二炮某部��。(���片)

2011年,兼��州大�松田�院行政管理��班主任�所�板�。(���片)


2011年�北京��台主持人�旭��。(���片)

2011年受邀为成都题词。 (网络图片)


2010年9月9日�人民���。(���片)

2011年�《�中晨�》��。(���片)


1996年��念毛��去世20�年��。(���片)


2006年�《�州大��》��。(���片)


��瞬�。(���片)

��毛�新宇少���集��人「大�眼界」,����也相�精彩。

「�居士」�侃:我一直�自己鬼哭神嚎的字而羞於�人; 一直�自己才疏��,��格��奉�而耿耿於�;我一直以�,我�一生就注定�在自卑中度�!今天我看到新浪曝光的毛新宇少�的��,�牛�面(�流�面)。毛哥��,您是我的救世主,本人��不忘您�了我自信,改�了我的人生。

「Omg! It is like a ten-year-old scribble. What a shame!」 (OMG!�是一�10�小孩的�抹。真不害躁!)

「�是中�第一��管��,他��打他生下�就不��他。字如其人,大家�就�就,就�作看小�一年�的�法比�冠�作品吧。」

「我最喜���的字了,比我��的好多了。」

「�人是真傻�是假傻?」

「啊!太替他����了!」

「�中�人的�!」

(�任��:徐亦�)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