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3月 01, 2013

[G4G] 文学城 blog 粗人看中国, 看世界

粗人看中国, 看世界 2013-02-28 00:56:38

我恨哪!

 

恨共产党政府卖国, 把这广袤的中国大地, 糟蹋成了这模样 到处是水,大气, 土壤的污染, 资源人力的浪费, 人心人性的幻灭

 

恨那些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作恶多端的红几代, 富几代

 

恨一些助纣为虐的聪明人, 不是不懂, 就是不说, 或者不作为, 要么浑水摸鱼, 为虎作伥, 从中余利

 

恨无知无识的所谓好人”, 其实也就站到了恶的一方

 

恨自己的无能无力,

 

反省之后, 要做的, 是大声说出来

 

我也不是一天就想到的这些, 集结了个人的经历, 各种文艺作品的启发, 别人的经历,感想, 特别是这一年到澳洲来, 文学城里的两位高人, 让我觉得我没白来澳洲, 自由的言论, 带来了自由的思想, 让我知道自己不是个疯子, 大概明白 为什么在国内如此痛苦 

 

我看到现在的世界, 和奴隶社会,没有本质区别, 这世界, 根本上只存在一个歧视, 那就是所谓的聪明人对相对智力不足, 或者没清醒过来, 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的歧视与剥削, 全世界都一样

 

这本来也正常, 人类进化,就应该一代更比一代强, 聪明强壮的基因应该扩大, 但是有个根本点, 那就是处于优势地位的人,要控制自己的无限度的贪婪, 而处于劣势地位的人绝不要放弃独立思考, 也绝不要停止抗争.

 

再怎么高高在上,再怎么聪明绝顶, 再怎么风雅的人,也不要忘了,自己也会生病,也会死, 不要把别人都当傻子. 再怎么相对失败””底层的人, 也不要妄自菲薄, 记得高不可攀那些人, 也要吃饭, 拉屎. 所谓众生平等吧, 善哉善哉, 没有人聪明到可以判定别人的生命与幸福的价值,

 

整个人类历史, 总是在压迫达到极点的时候暴发, 秦始皇盼望的铁桶的万世江山, 没有人实现过, 但总有人在火山口洗温泉直到爆发, 虽然现在剥削的欺骗性隐蔽性已经非常强了, 特权阶层也扩招了, 但是仍然一样,没有人会永远做牛做马, 做傻瓜, 越来越多的人会清醒过来, 靠用白纸印出来的钱 带来的社会凝聚力, 对人的诱惑性会逐渐失效,  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是必然, 希望越早, 越广泛地把矛盾暴露出来越好, 不断的小型的冲突, 比一场全社会的 大变革, 对所有人的影响可能要小

 

 

骂完中国骂美国,他们最爱看的就是吸血鬼系列, 是他们自己最真实的写照, 消耗全世界的资源人力, 供他们奢靡, 实现美国梦

 

发展经济, 促进消费是面黑旗, 遮天蔽日, 掩人耳目,

 

谁说房子应该越豪宅, 谁说车子应该越开越高档, 谁说银行里的钱应该通过所谓狗屁投资, 金融创新, 天天翻倍集全地球之力, 能让每个人都想英国女王一样吗?

 

骂完美国骂自己

 

为什么, 当老婆买第1000 根本不需要的零七八碎, 为博她一笑还让她买. 明知道那些都是 中国, 要么越南,孟加拉, 生产的便宜货, 价格便宜, 是因为没有对环境污染, 剥削人力, 物力 计算在内收税.

 

为了这些零七八碎, 要更卖命的工作挣钱, 虽然现在干得是有意义的工作, 但是这过程中, 见到的人性丑恶, 也难以避免, , 也恨自己为拿项目, 曾经的奴颜婢膝, 委曲求全, 叹息自己牺牲了和老婆孩子, 尤其是教育孩子的时间

 

 

我做我能做的, 感兴趣做的, 希望有同感的大家一起来

 

比如, 我要继续学习,提高自己, 尤其要在澳洲关心政治, 参加政治集会

 

比如, 我要控制老婆的购物狂, 买东西要买, 环保, 耐用的, 不许买便宜货, 哪怕贵一些, 但是值得一年一年留着用, 甚至留给孙子的, 食物也一样, 绿色有机的, 贵可以少吃些, 还减肥, 不许买便宜货.

 

比如我设置了自己的物质追求控制目标, 一套房子, 够家里人住的, 不要豪车, 如果有盈余的钱, 投入慈善,投入有意义的事业中去

 

 

我相信, 我这样的粗人都懂得理儿,  有更多善良,优秀的中国人, 会懂,

 

我相信,  行动起来的人多了, 正义, 真实, 善良, 美丽的力量 就大了, 我相信, 从我做起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