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2月 03, 2013

我宣誓加入反共救国军组织

作为一位大陆江苏南京的一位青年,在不了解真相时,也曾经被共产党的思想迷惑,轻信了共党匪帮的欺世盗民的惑世诬言。我的共产党专制的统治独裁的政权思考了很久,以前我以为一个政权的稳定是可以靠一党统治来维护的,但是我错了,以为这个当不代表人民大众而代表自己的私欲,不代表中国的进步,而代表专制的倒退,一个政府要由人民来选择,要由人民去建立,而不是靠暴力与谎言来压迫强制人民的意志,从此我给自己立下了一个真正坚定的志向,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祖国,奉献给人民,而不是那个欺世盗民的共党匪帮犯罪集团,我的思想永远与靠颠倒黑白的马克思邪恶思想决裂,为恢复一个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民主共和国而奋斗终生,为大中华民国光复大陆,解救同胞而奋斗一生!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能让我为此而奋斗的组织和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