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29, 2012

【维权网12239】 刘杰:控诉黑龙江农垦总局欺上瞒下(图)

刘杰:控诉黑龙江农垦总局欺上瞒下(

 

                                                                               

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把我当成重点稳控对象,不许进京上访,如去上访就抓起来,我们的住房被强拆家产被掩埋一无所有。逊克农场给租了一间没有装修的楼房居住。每天都有三个人看管,就是一座“黑监狱”控制我夫妻二人的自由,不许我们进京上访。

 

省委书记吉炳轩两次到我们逊克农场视察,把我送到山里看管。没办法我给吉炳轩书记写公开信,呼吁省委书记来我家乡视察我也没有见青天。省委书记去逊克农场的别墅群参观,赞美逊克农场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了,都住别墅了,而且还撰写了“新桃花园记”一文在中国经济日报发表了。可是,作为新桃花园人的我是黑龙江有名的访民刘杰,没有住房无人管,我夫妻兴办的养奶牛的牧场被逊克农场的干部、公安、法庭人员四次聚众入户抢劫无处立案。逊克农场故意违约牧场的承包合同,农垦法院骗去合同原件隐瞒,制造假案掩盖重大四次抢劫事件。为此我向省委书记举报抢劫事实,我写的公开信又用了,省委书记批示到黑龙江农垦总局政法委立案调查解决。

 

20118月我去找黑龙江农垦总局政法副书记张国帧说:“政法委下去调查后向农垦总局党委作报告,由农垦总局党委研究解决。我满怀信心的等待农垦总局政法委下来调查后向农垦总局党委作报告后给予答复。农垦总局政法委纪律监察室主任唐海,带领专案组兴师动众于2012520到我们逊克农场调查案件时,逊克农场接待宴请后回去就没有消息了,我夫妻多次到哈尔滨农垦总局找政法委唐海主任,答复负责调查的农垦中级法院的付文庭长调走了,还得在调查推拖到让我等到十八大后解决。因此我十八大没有进京上访,相信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和政法委兑现承诺。

 

十八大过去了两个月了,1210国际人权日我去找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找政法委主任唐海,他态度蛮横的告诉我说“不管了,你去北京告农垦总局局长兼书记隋风富吧”。证明隋风富局长兼书记没有履行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的“各级领导干部改变工作作风、搞党风廉政建设”。而且继续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包庇逊克农场场长故意违约牧场合同,动用手下之人四次聚众入户抢劫我畜牧厂财产被洗劫一空的罪行。隋风富书记掌控农垦的政法委和公检法大权,所以抢劫案件无处立案,致使黑社会性质的贪官和抢劫团伙逍遥法外到至今,还在升官发财。

 

黑龙江农垦总局欺上压下,多次向上级作假报告。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我被北京公安查身份证把我夫妻叫道右安门派出所后,与公安部联系把我夫妻交到黑龙江省委解决,截访员把我夫妻送回到逊克农场没有驱身之地,农场就租了一间没装修的楼房看管,场长看我们生活十分困难,以照顾我们生活困难为由,把第四次被抢劫走的我夫妻兴办畜牧养殖厂自己投资开垦的荒地(饲料地)被二管区区长孙少全抢去耕种了五年才要回返还给我们耕种二年(没有追究抢劫违法犯罪行为)。我们没办法偿还多年来因上访欠下朋友的债务50多万元,只好先种地偿还债务。可是,黑龙江农垦总局包庇抢劫团伙不追究罪责、不返还被抢的财产,没有赔偿牧场停产、停业,以及我上访十六年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就向上级谎报案情说“刘杰的上访问题解决了”。我不服举报、控告,不讨回公道绝不罢休。

 

为此我夫妻再次进京上访,希望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兑现承诺,加大力度反腐倡廉,清除党内的腐败贪官,为民除害,履行宪法维护上访公民的合法权益。在2013年新的一年里,加大力度解决访民的诉求,让在京多年流浪的访民、那些住在桥洞下、无家可归的冤民能过上平安的生活,不再挨饿受冻、不在遭受“黑监狱”和肆无忌惮的截访,把维稳经费用在解决访民的诉求,让全国冤民早日冤案昭雪,返还家园能过上安居乐业的好日子。

 

刘杰住址:黑龙江逊克农场26居民组

身份证:232625195203031522。电话:18245649704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