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30, 2011

2011年最新11大​惊人雷语

(一)怕农村人难缠

2010年西安音乐学院学生药家鑫在撞伤一酒店女服务员张妙后,下车连砍8刀,直至张妙死去,当记者采访他为何这样做?他说“怕农村人难缠”。

(二)“我要是他,我也捅……”
2011年药家鑫事件宣判,他的同门师妹李颖力挺药家鑫,在博客上说“我要是他,我也捅……怎么没想着受害人当时不要脸来着,记车牌?”。

(三)钢琴重复性动作
2011年药家金事件宣判,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李玫瑾评价药家鑫:他拿刀扎向这个女孩的时候,我认为他的动作是在他心里有委屈,在他有痛苦,在他有不甘的时候,却被摁在钢琴跟前弹琴的一个同样的动作,也就是他说药家鑫杀人是钢琴重复性动作,是强迫杀人。

(四)萝卜都会分部位进行红烧或凉拌!
2011年4月有网友曝料中石化天价酒——一瓶酒1万多元,一星期购酒达300万,事隔几日后中石化回应自称很节俭:萝卜都会分部位进行红烧或凉拌!网友讽剌说这是2011年最具娱乐精神的回应。

(五)“我不会吃的,打死我都不会吃,饿死我都不会吃。”
央视《消费主张》4月11日报道,在上海多家超市销售的小麦馒头、玉米面馒头是将白面用色素染色制成,制作过程中以甜蜜素代替白糖,加入防腐剂防止发霉。馒头生产日期标注为进超市的日期,过期馒头被回收后重新销售。据了解,每天有3万个只问题馒头销往联华、华联、迪亚天天等30多家超市。一名给馒头染色的工人对记者如是说:“我不会吃的,打死我都不会吃,饿死我都不会吃。我自己做的东西我知道能吃不能吃,里面加了色素的,不能吃。”

(六)“随便叫个局长就可以收拾你,让你下岗”
4月5日上午8时,长沙市车站路火车站出口处,一名面容姣好、穿着时尚的80后MM,在违法停车遭罚单时,一边伸手去抢被交警暂扣的两证,一边甩了交警耳光,接着又打落交警的头盔和对讲机,并对这位交警口出狂言“随便叫个局长就可以收拾你,让你下岗”!

(七)“杀人为生”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此追查出一起残忍的杀人碎尸案。而制造此案的正是其90后“女友”(20岁)和她的另一男友。这位男友真实名为徐小明,38岁,株洲人,曾于1993年、2001年因犯盗窃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2年和11年,并于2009年刑满释放。更令人惊讶的是,过去13年中,他先后在广东深圳、东莞、湖南株洲、长沙、山东青岛、江西九江等地实施抢劫杀人案件8起,致11人死亡。当警察问他为什么杀那么多人?他回答说:“杀人为生。”

(八)“我当书记的就是希望你们喝西北风”
山东高密市柏城镇堤东村有村民反映,村里承诺的新农村建设工程,开工不久就摇身一变成对外销售的商品房,村民们不仅没有搬进去,更失去了土地。他们多次反映情况,堤东村支部书记宫厚才语出惊人,我当书记的就是希望你们喝西北风。

(九)“我怎么碰上了你这赖东西的……”
“我怎么碰上了你这赖东西的……”,“我就骂人咋了……”,“我告诉你,你别逼我,你逼我你一分钱也得不到……”近日,一段淄博女司机撞人后不救人,反而当街破口大骂的视频被网友传到了网上并迅速“走红”,网友评论其“态度嚣张令人发指”,被称为“李刚妹”。

(十) “癔症”发作
陕西省榆林市鱼河镇中心小学251名学生在喝完学校提供的蒙牛学生专用奶后,出现身体不适。蒙牛集团媒体关系总监纪小东表示:实际情况呢是还有236个孩子,它的流行病学上叫做癔症,不是牛奶中毒,有几个孩子肚子疼以后,老师一问还有谁肚子疼,那些人也就跟着肚子疼了。

(十一)“不归我管”
豆芽含有亚硝酸钠、恩诺沙星等。人食用含亚硝酸钠的食品会致癌,恩诺沙星是动物专用药,禁止在食品中添加。沈阳市打假办会同公安、工商、质监、农委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会上各部门均阐释毒豆芽不归自己监管。


以上盘点只是警告这些上榜的人,如果你还没有象药家鑫那样被判死刑,那么你们离死刑也不远了,所谓上帝让其亡必先让其狂!



  作者: 心悦白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