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3月 29, 2011

无锡沈果冬求救:强拆害我倾家荡产 老父垂危无钱治病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3月29日 转载)
来源:参与 作者:沈果冬


我原来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修理电器,妻子照顾小店,一家三口,小康生活。拆迁使我陷入灾难的深渊。拆迁违法,法院不给立案,补偿形同掠夺,我的房屋299、7平方,只补偿16万,原地在建的别墅卖到几万元一平方米。房子被非法强拆,至今未得到补偿。 (博讯 boxun.com)


拆迁实行恐怖主义,雇佣黑社会人员打砸抢,街道书记带人青天白日扒房子,无恶不作。

妻子上网发贴反映问题,并无到北京上访,警察等7人扛头扛脚把她硬塞进面包车,非法拘禁二十天。拘禁期间,把她按在床上,强行在内裤中搜走手续,遭到暴打,受伤的肚脐发烂不让医治,不让吃饱,不给被子盖,受尽非人的折磨。

母亲程婉君关在学习班里,不给吃,不给喝,不让睡,遭看守人员毒打,看到人饿的不行了,才给一点点吃,当着关押群众的面,把大部分的饭菜扔进垃圾箱中,不让放风晒一分钟太阳,更可恶的是给吃药,吃了非常难受,糊涂不清。东降派出所副所长郭泉和司法所主任朱群新他们威胁我母亲:“如不在拆迁安置协议上签字,就要关你一世,让你死在里面,把你子孙赶出太湖街道,把你儿子的店砸掉,弄你孙子,北京肯定要支持地方做好停访息访工作,国家信访局已经被江苏搞定,你去上访,他们会帮我们消号,江苏的上访率一直是零,你们去一次我们会抓你一次,到联合国上访也没用,识相点,否则让你一大家子死在我们手里!”。母亲为了保命,被胁迫签了协议才释放回家。

大年夜,社区书记王德良约我们去磋商,却叫来6、7个村委雇佣的闲散人员,实为王德良的打手,打我妻子和母亲,经医生诊断,母亲短暂昏迷,心闷、恶心、抽蓄、右额部肿胀,眼睛肿得无法张开,已看不出东西,心影肿大,下血压 140,胸肋呼吸就疼,住在医院三天。出警的民警竟然放走凶手,母亲气急发疯,2010年春节期间跪求天安门。

我到北京去举报无锡的违法圈地及腐败问题,地方政府恼羞成怒,指使公检法制造冤案,判我10个月。

今年68岁的老父亲沈通海经不起房屋被强拆,儿子被诬陷判刑,老伴被暴力胁迫签字,儿媳被关黑监狱折磨,心情压抑,身染不治之症。由于拆迁,我们均已失业,上访、诉讼,孩子上大学等耗费巨大,已倾家荡产,无钱为老父治病。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湖东村良民沈果冬



手机:13771116727



2011年3月28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canyu.org/) (博讯 boxun.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