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2, 2017

【维权网24824】 陈进学律师:广州市公民董文钟遭白云区黄石街道办强制送学习班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我的委托人之子董文钟自2017年3月27日失踪至今杳无音讯,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说送董文钟去学习班了,很显然,学习班限制人身自由不属于合法程序。于是我和闻宇律师去报人口失踪案,给了报警回执,这次称呼陈进学先生,不像长沙市公安局称呼我为陈进学同志,上周在贵阳报了两次人口失踪案,贵阳市公安局下属派出所坚决不给报警回执。

5月15日下午,我和闻宇律师受家属委托,去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办事处寻找3月27日失踪的董文钟,该街道办事处李莲生口头告知我们,董文钟因为2016年7月诬告国家前前任主席,被送去学习班了,我们要求得知学习班的具体地点和学习期限,李莲生坚决拒绝回答,然后我们就被李莲生指使图中人员猛推着赶出黄石街道办事处了。

黄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底气,让我明白以学习之名限制公民人身自由完全符合依法治国的大政方针。黄石街道办事处前台说,董文钟修炼邪教被政府抓了,你们律师怎么还帮他?我差点儿羞愧了。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