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29, 2016

【维权网22417】 朱承志在苏州遭绑架强迫失踪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本网获悉:人权捍卫者朱承志因欲祭奠林昭,在苏州被人绑架后失踪。

据维权人士贾榀消息:朱承志今天再次被带走。今天(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早上九点多,我从南京坐火车到苏州旅游,大概12:40到达苏州火车站,然后坐地铁到达离著名旅游景点灵岩山距离两公里的苏州地铁一号线汾湖路站,这时大概一点半左右,我出了地铁站开始找地方吃饭,地铁站周围只看到一个小餐馆,我进去点了个快餐正在吃,背后有人叫我名字,第一感觉是国保来抓人,回头一看原来是朱承志大哥。

我问他不是在藏书派出所吗?他说苏州警方联系湖南邵阳警方来接人,邵阳警方不肯来接,苏州警方就把他放出来了,朱承志大哥也在这个小餐馆点了吃的。

由于之前几天在湖北赤壁我俩还被一起关押过,这次苏州又见面彼此就开始很热情的聊天,还让饭店服务员帮我们合照,没多久进来三个不明身份人员,直接走到朱承志旁边让他拿起行李跟他们走,朱承志不肯走,三人就拉着朱承志出去了,由于朱承志刚从派出所出来,这三人来带他走时我觉得很突然,愣了一下朱承志已经被他们拉上一辆黑色小车,很快就开走了。随后我多次拨打朱承志电话都关机。

对于朱承志先生的下落,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