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4月 30, 2015

【维权网20119】 读者来信:无锡张月芬:杨卫泽虽被抓,官府欺压百姓黑拆迁却依旧

我是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芙蓉村下大河41号村民唐乾清、张月芬,自从我家房屋被芙蓉村村书记包建国雇佣黑社会人员与动、拆迁公司恶意破坏以来将近半年,我一直在打电话"12345"无锡市市长热线求救,要求帮我修复,并向110报警,但是一直迟迟没有得到答复。

现在房屋到处是漏洞,屋外天公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屋内也跟着外面的天公一起下起了大雨,致使屋内物品遭殃,一片狼藉,墙洞上毫无顾忌的开始往屋内灌水,墙壁上水柱顺墙而下,地板上随处可见积水,其状惨不忍睹。从八十多岁老奶奶呆滞、惊恐的目光中能看出老人对以前幸福生活的怀念,对现状的迷茫、恐惧。

虽然无锡市黑拆迁的始作俑者之一、原无锡市市委书记杨卫泽已经被绳之于法,但是无锡的黑拆迁毒瘤还没有去除,由于利益驱使,无锡各级地方政府还在报着已经过期并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无锡市363"文件作最后疯狂,肆意掠夺百姓财产,剥夺百姓的生存权,利用手中权力欺压百姓。

中央明明三令五申强调拆迁不得动迁公司参与,而云林街道芙蓉村就是没有一个领导参与拆迁协商谈判,而是雇佣动迁公司高海良全权负责拆迁谈判,而动迁公司高海良也极尽所能对百姓恐吓、威胁、破坏、造谣、造假材料等等一系列不利于百姓正常生活的举动,不断激化矛盾。

现在村书记包建国又在该地块施工,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合法施工手续,而我的合法房屋却还是没人给我恢复原状,并准备恶意将我房屋圈在施工场地内,目的是逼我无条件签字。(因为在2004年的时候,政府拆我300平方别墅,而安置给我的房屋面积是35平方一人,我家也就5个人而已,只分到了176平方,他们尝到了甜头,如今还想要私吞我合法私有财产)。对于国家的物权法、江苏省关于征地拆迁的"93"号令是不理不睬。

无锡市的各级领导一直抱着山高皇帝远的想法,对习近平主席的依法治国不理不睬,用权力创造着无锡的独立王国,凡事以权代法!所以无锡还是强拆、偷拆不断,百姓有理无处讲,有冤无处伸的局面,导致到处是冤民,上访不断,也造就了政府拦访、截访手段层出不穷,维稳基金高居不下。

张月芬电话:13616140315。
村书记包建国电话:13801516510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