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7, 2013

【维权网12870】 成都上访维权人士王蓉文再次被软禁

成都上访维权人士王蓉文再次被软禁

 

(维权网信息员陈华报道)成都市宽窄巷子上访维权人士王蓉文,在全国召开两会前夕的226,又一次被青羊区宽窄巷子街道办派人三班倒看守,王蓉文被软禁在其临时居住的房子里,不得外出。

 

王蓉文趁看守人员一时疏忽,围上一条大围巾逃出家门后,暂时居住在朋友家里。王蓉文准备到北京上访,并向青羊区政府、宽窄巷子街道办、居委会递交《关于生活困难补助的申请》。

 

王蓉文因家中遭到强拆,母亲因此致死而多年上访,并于2012年参加基层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被非法剥夺了独立候选人的被提名权。每到敏感时间,常常会被软禁或强迫失踪。

 

申请书如下:

 

青羊区政府、宽窄巷子街道办、居委会:

   

我在宽窄巷子的家,因在2007年被青羊区政府强拆,母亲致死。至今没有任何说法,没有得到一分钱的赔偿。几年来,我居无定所,母子二人每月仅靠300多元的低保生活。每月靠借债度日,间或亲戚朋友接济一点。现在,我已债台高筑,亲戚朋友能力有限。2013年的春节,是在栖栖遑遑、凄凄惨惨中度过的,今后的日子,不知道怎样过下去。无奈之下,只好向你们提出20万元的生活困难补助的申请,用于还债,并补贴家用。如果你们因财政困难,无法补助,我只有到我的老屋——水井巷子4号门口,摆摊乞讨度日,并向公众诉说我的冤情。我坚信,我一定能够得到有良知的人们道义上的支持,我更坚信,上帝会秉持公平公义,惩治邪恶,还百姓一个公道。如果你们因此再次的关押我,让我“被”旅游,我将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你们非法拘禁,侮辱妇女,追究你们的法律责任。

 

申请人:王蓉文

2013 2 26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