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29, 2012

【维权网10464】 陈克贵案入室警察被拘留,陈光福遭官员威胁(图)

陈克贵案入室警察被拘留,陈光福遭官员威胁(图)

(维权网信息员许萍报道) 6月29日,本网信息员获悉:陈光诚的侄子陈克贵案入室打人警察沂南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协警赵伟臣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就被他砸坏的电视机向陈光福赔偿了350元人民币,同时当地政府官员威胁陈光福不要再接受媒体的采访,要积极和政府合作,不要再“胡说八道”,否则对陈克贵的量刑不利。

本网信息员致电陈光福了解到:近日,当地官员带着一名男子到他家,说此人是4月26日深夜持木棍闯入他家殴打其家人砸坏他家电视机的人,并要求此人当面向陈光福道歉,并就被砸坏的电视机赔偿350元人民币。

据陈光福叙述:他向我赔礼道歉了。开始时说不是故意砸电视的。不用说那只有一个解释。他入就是打克贵的,因克贵他闪开了,棍子才落到电视上。后来又明确承认是故意砸电视的。我对他们表示,虽然这350元钱买不到电视,但你们毕竟知道砸坏电视机是错误的,还做了赔偿,那你们半夜三更闯进我家,抓走了我,打了我们全家人,就没有一个说法?我们全家人的性命还不如一个电视?可他们说这事不归他们管。另外还威胁我,要好好和政府合作,不要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要再“胡说八道”,不然对克贵没好处。

我一听他们说我“胡说八道”,当时就来气了,连着质问他们几个问题,问的他们哑口无言,只好承认用词不当不该用“胡说八道”,说让我逮着理了。

据了解:闯进陈光福家入室打人砸坏电视机的人是沂南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协警赵伟臣,当地政府官员出具的拘留通知书指,他在4月27日凌晨,前往东师古村陈光福家中,抓捕犯罪嫌疑人陈克贵时,把屋内一台电视破坏,他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对此,陈光福批评当局此举是有意推卸责任,陈光福说,通知书指公安入屋的理由,是要抓捕犯罪嫌疑人陈克贵,但他们入屋前,陈克贵正在家中睡觉并未犯事,当局的理由自相矛盾。

另有法律专业人士指出:私闯民宅,毁坏财物,打伤他人是严重的刑事犯罪行为,怎能轻描淡写的处以行政处罚,这背后的猫腻不言而喻!

(图片由胡佳提供)

                                            图1、陈光福手持殴打陈克贵时被打断的木棍



                                                             图2、被打坏的电视机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