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29, 2012

【维权网10459】 “7.1”将至,成都访民被多重监控

"7.1"将至,成都访民被多重监控

(维权网信息员李敏报道)成都血拆访民王荣文对本网信息员说:今天是六月二十八日了,成都的访民朋友们能溜掉的早已进京上访去了,没有进京的也被严防死守地监控住,而我王荣文怎么好像没有动静,还是来去自由,早上还出去一趟买菜回来,不见维稳人员的踪影,不由得暗自庆幸。

回家后王荣文发现在她家出大门的左上方安装了一个崭新的摄像头,正对着王荣文家下楼的楼梯口,王荣文每次出门或回家,它都把王荣文的一举一动记录在案,全都在政府维稳人员的掌控之中。还有门卫是街办综治办主任的哥哥,所以王荣文是被双重监控,只是换了个花样而已。

据王荣文说:他(门卫)看着我的进出,用监控记录本记录下我的时间和行动。今天进出大门的时候,我在意的看看他,进出都打了电话。王荣文猜测,他是在给他的主人打电话汇报王荣文的行踪。

中午11:20分有人敲门,青羊区少城街办分管维稳的副书记林德才上门找王荣文,商谈拆迁安置事宜。王荣文家被强拆已经近十年了,当局从来没有诚意为她解决问题,只是在敏感时期加强对她的监控而已,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书记大人是来确认该辖区维稳对象王荣文现阶段是否在家。

"实际上就是确认我是否在家,说是'下周二三谈',就是缓兵之计,过了7.1,你去不成北京就达到目的了"王荣文说。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