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30, 2012

【维权网10150】 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上街呼吁平反“六四”,家被包围(组图)

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上街呼吁平反"六四",家被包围(组图)


(维权网信息员龚萍、严咏报道)530日上午"六四"前夕,福建维权人士范燕琼带领武夷山、南平、福州等十五六名上访者,前往福建省延平区法院前公开打出"平反六四"、"支持温家宝政治改革"等横幅。范燕琼在返回家时,遭到跟随过来的大批警察包围她家,警察一直在敲门,试图进家中调查有关呼吁活动的情况。

范燕琼在网络上通过SKYPE跟本网信息员说:今天早上,我带着十五六名来自武夷山、福州、南平市的访民,首先前往制造冤案的延平区法院,表达我们对司法不公的抗议,同时,在"六四"二十三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表达要求"平反六四"的心声与"支持温家宝政治改革"的愿望。我与访民们在法院前的台阶上打出事先准备的横幅,引来过往行人的围观与呼应。随后我们举着横幅一路游行回到家中。访民们跟我到家后,陆续离开。随后发现一批警察跟随到了楼下,他们包围了我的住家楼,并且上来敲门,要求我放他们进来就上午的活动进行谈话,遭到我的拒绝,于是警察就守在门外。警察还在门外说:支持温总理政治改革和平反六四是违法犯罪行为!

范燕琼向本网表示:我们不为六四惨案说话,我不支持温总理的政治改革,会愧对自己的良心!同时范燕琼提出:我请求政治避难!请求中央政府的保护!我的门被敲爆了!我不堪其扰!

范燕琼电话:0599--8620607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