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3月 31, 2012

【维权网9527】 江西新钢保卫殴打胡春生夫妻致伤住院(图)

江西新钢保卫殴打胡春生夫妻致伤住院(图)




(维权网信息员乔韵玉报道)3月30日,本网信息员了解到江西新余钢铁集团公司南方中冶公司员工胡春生被新余钢铁公司武装保卫处人员殴打住院以及经警还图谋栽赃陷害他的情况。

2012年2月29日18时下班后,江西省新余钢铁集团公司南方中冶公司员工胡春生【手机13755575563】,与同事刘庆(音)、张晓文(音)一道,骑着摩托车回家。途径新钢经警第5检查站时,4名经警突然冲过来拦住胡春生,怀疑他偷了铁,一把揪住他的头发,把他按在地上、掐住脖子、拳脚相加、一顿毒打。

打完后,胡春生被反铐双手拖上130汽车,押送到新钢公司经警大队长杨武办公室。胡春生说:杨武办公室实际上就是一个打人的黑屋,我一进去就被6人拳打脚踢。杨武疯狂叫嚣:往死里打!打死了反正新钢出钱!好在同路回家的张晓文及时报了警,袁河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出警后,才把我救了出来。

胡春生被带到铁山派出所,出警人员见他遍体鳞伤,拍照后就让他自己去医院验伤治疗。胡春生想不通――经警任意怀疑我偷铁,当场搜查了我的摩托车,后来,铁山派出所也进行了调查,证明我是清白的,他们凭什么打我?难道打了就打了吗?从派出所出来后,他抱了一床被子决定睡到经警大队去讨说法。

当晚,胡春生就睡在经警中队长陈小剑(音)办公室,直至天亮无人问津。次日上午9时许,他妻子刘九莲【手机13979047161】和女婿闻讯后赶到经警大队时,正好碰着陈小剑中队长等人把铁搬到他摩托上拍照,当场揭露了这帮打人凶手企图制造他偷铁假证据的阴谋。他说,他们打了人,还要制造打人的理由。

伪造胡春生偷铁假证的阴谋被揭穿后,经警大队赶紧求助于胡春生单位中冶公司来解围收场。中冶公司的余总等人见胡春生遍体鳞伤,二话没说赶紧就把胡春生送到新余市中医院检查治疗。经验伤检查后,医生建议住院治疗。中冶公司先后向医院交付了9000元医疗费用,而真正打人肇事者经警大队却分文未付。

胡春生是中冶公司的合同制工人,今年4月份就将合同期满。为了解决后续治疗费用并对被打事件讨说法,3月11日晚上,胡春生夫妇俩找到了新余市委常委、新钢集团公司董事长熊小星。他们强烈要求两点:1.住院费用应由经警大队而不是中冶公司承担;2.追究打人凶手和制造该案偷铁伪证人员的法律责任。

3月23日约16时,胡春生夫妇又找到经警大队的上级领导武保处周启顺(音)【手机13707904876】。没讲几句话,双方就发生争执。七八个武保人员闻声而入,将胡春生夫妇连推带拖赶出门外并把门关上。不久,袁河分局和铁山派出所几名警察赶来后,听说胡春生夫妇是来催缴住院费的,劝解几句后便离去了。

3月26日,在医院挂吊针时,胡春生想到昨天找周启顺处长没有解决缴费问题,恐怕医院会停药,便举着输液瓶,打的士再次来到周启顺办公室。没人理他,他又去总公司找领导。直至11时许,中冶公司来了领导,才把他送回医院。胡春生说,刑警大队打伤人,连医疗费都不承担,他的后续医疗费用毫无着落。

胡春生妻子刘九莲说,为了帮我老公催缴住院费,3月27日约8点半钟,我又找到周启顺处长。周启顺一见我就说他很忙要赶我走,我说不解决问题我就不走。他就大发脾气,说我没资格进他办公室,并叫来七八个武保人员把我拖出去。武保人员边拖边打,把我拖到铁门边,抬起来就往铁门外的马路上扔了出去。

周启顺怕难以控制局面,电话请来了袁河分局的林敏全(音)警官助其驱赶围观人群。约一个小时后,胡春生及其女儿以及岳父母等人先后闻讯赶来。胡春生要将妻子抱进武保处去讨说法,被武保人员连推带打拦在铁门外。妻子躺在地上痛苦呻吟,铁门内武保人员无动于衷。铁门内外,仇目相对,僵持了几个小时。

约13点半,中冶公司的领导和保卫科人员赶来后,才赶紧将刘九莲送医院检查治疗。拍片后确诊为"右股骨颈骨折",医生说该处颈骨不容易被打断,应是从较高处扔下重重坠落造成的,建议尽快做手术。保卫科人员意识到事态严重,赶紧请示汇报了领导。考虑到手术有终生残疾的风险,目前暂时采用保守疗法。

袁河分局路东派出所受理了该案,案件承办人是陆青警官,联系电话0790-6294243。陆警官说"案件还在调查中",相信会有一个公正的的处理结果。胡春生说武保处目前表态,同意承担所有医疗费用,并另外补偿1万元营养费,希望我们能息事宁人。这显然是在用钱"维稳",反正也不是用他们自己的钱。

胡春生认为:1.作为新钢公司的维稳队伍,经警大队和武保处实在是欺人太甚,对弱势百姓常常大打出手,打完了大不了赔钱;2.他们的行为已触犯刑律,民事赔偿之外,应该刑事究责。胡春生夫妇双双被殴伤住院,10岁的女儿孤苦伶仃。妻子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今晚本想回家做餐饭女儿吃,刚到家就接到妻子尿湿了床的电话。他自己伤痛未愈,还不得不两头牵挂、两头奔波,好不凄苦!


胡春生被殴伤后住在新余市中医院骨二科22床

胡春生住院床头牌

刘九莲被殴伤后住在市医院病床上痛苦呻吟

刘九莲手被扭伤

刘九莲右股受伤处

刘九莲住院床头牌

委托法医鉴定书1

右股骨颈骨折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