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9, 2012

[G4G] Re: [G2G] Re: <还有人指望共匪比如每天看起来很开明的汪洋之流吗?>乌坎选举秋后算账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is a scoundrel!

2012/2/28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相展�,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於 2012年2月27日下午10:36 �道:

阳光突发  -  下午2:30  -  公开
综合消息:乌坎村薛锦波的女儿薛健婉因为不听领导劝阻参加了村委选举,被校长叫去办理离职手续。


健婉:因为我最后还是参加了村委选举,今天早上校长就催我去学校办理离职手续(我没去)。上次叫我去办什么手续,结果是被骗去见领导,害我都没心理准备。所以我只能麻烦他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自行处理啦(貌似挺无赖,挺没责任感的哦)!

【回顾:薛健婉曾表示因压力退出村委选举】薛健婉:昨天我在爸爸的追思会上,公开表示要参选村委,替爸爸完成他为完成的事,并请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而在今天,为了我们的家,我退出了…希望大家谅解,也不要误会,我没有糊弄大家的意思!

兔佛:按照村组法规定只有当选了村委会才需要辞去原有职务,@健婉只是参选,要求她辞职是违法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