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月 30, 2012

年初三陆警打人致死 法醫包庇 网友愤批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訊】(新唐人報導)江蘇連雲港網名叫「蝦米瑋柏」(實名劉霞)微博求助,指其父新年初三,遭連雲港新東派出所關在小黑屋時並被打死,並在其QQ空間建立了一個「求大家幫我爸爸申冤」的相冊,發布248張圖片證實此事,引發網友們的關註。

29日晚7:41分,劉霞在其網名為「蝦米瑋柏」的新浪微博發貼說:江蘇連雲港新東派出所在大年初三半小時內就把爸爸在小黑屋打死...沒有一個親人在身邊,最後對路人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替我作證,幫我申冤」,在門口死,眼睛都沒有閉~求你們幫幫我,警察現在三十幾輛車在太平間堵,媽媽哥哥又已經被囚禁了,下一個目標我和嫂嫂,為我們申冤,如果打我劉霞號碼沒人接,替我發微博!

7:44分又發貼指:今天才發現的,幫爸爸戴帽子梳頭時覺得奇怪,結果發現的是這樣的!!!我問過醫生說是棍子夯的,而警察不給死亡鑒定書,法醫包庇!今天去要那些證明鑒定!醫院說給了!所有東西我們都沒有領到,不知道誰可以這麽大能耐冒充家人領,爸爸的死亡書我簽的,傷心後是恨!!!這就是致命的一棍!不共戴天。

劉霞的遭遇得到網友們的廣泛轉載,並公布她QQ空間,其空間27號建了一個「求大家幫我爸爸申冤」的相冊,傳了248張,其父被打死後,三十幾輛警車警察堵太平間,還有他們全家和鄉鄰打出「嚴懲兇手,還我公道」,「新東派出所打人致死」橫幅抗議....


其實1月27號天涯論壇也曾有網友替劉霞發貼求助,原貼如下:

大家幫幫我,連雲港新東派出所在大年初三半小時內就把爸爸在小黑屋打死...沒有一個親人在身邊,屍體上都是被打的傷最後對路人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替我作證,幫我申冤」,在門口死,眼睛都沒有閉~求你們幫幫我,警察現在三十幾輛車在太平間堵,還打家屬,還開了幾兩黑車把牌子拿掉,車裏坐著好多民警叫來的人準備搶屍體,現在媽媽哥哥又已經被囚禁了,下一個目標我和嫂嫂,為我們申冤,替我發微博以及照片!你的綿薄之力求實我們莫大的支持,法醫監督說有傷,爸爸才48歲,求大家關註我們,要求司法公正。



劉霞在微博說其哥哥和媽媽因幫她的爸爸尋求公正現已被警察囚禁,網友們發貼評論:



東方正道:連雲港新東派出所 最新消息死者劉士朋48歲 死前因與侄女發生爭執 被帶到派出所 被四個畜生毆打半小時後死亡。



元子:江蘇連雲港新東派出所民警毆打老百姓致死#公安領導民警官官相護,雖受理案件,但秘密關押討公者!一拖再拖,妄想欺上瞞下,潛規則淡出淡入!敢問這就是人民警察嘛?正義之人心何在?女兒在為父親枉死奔波討公,請求有正義之心的人幫助,關註http://url.cn/4DjXOu 請求轉載,微博力量重如山!!!



王靜:大年初三,連雲港市新東派出所活活把人打死,難道就沒有王法嗎?我小姨夫死不瞑目,打電話給南京零距離,他們說過年沒記者!連雲港媒體說管不了!現在好了,警察現在居然把小姨夫家團團圍住,不給人外出,難道這還不算有鬼???老百姓以後怎麽活?誰能幫助我們討公道!!請幫幫我們吧!!



孫偉:江蘇連雲港新東派出所民警毆打老百姓致死,派出所領導民警官官相護,雖然受理案件,但是一拖再拖,敢問這就是人民警察嘛?就是這樣保護人民的嘛?人的正義之心何在?人真的越活越墮落了嘛?一個女兒在為他父親的死在奔波討回公道,請有正義之心的人幫助,關註http://url.cn/4DjXOu 大家去看看吧!



李增艷:南京人口學院信科系劉霞同學的爸爸年初三被連雲港新東派出所打死,現在爸爸的屍體還在太平間,媽媽和哥哥都被強行拘留,她和嫂嫂都有危險,求大家轉起,盡微薄之力,幫助他們!!!



劉大飛:連雲港新東派出所打死人,用武力打壓受害人家屬。親眼所見,其他照片沒拍到。當時拍到的全被帶走。希望國家給大家個交代。



王靜:有沒有哪個媒體可以幫助我們?連雲港市新浦新東派出所活活把人打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