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1, 2011

天津游泳池发生多人死亡惨剧 消息封锁六天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天津河北区一露天泳池上周发生重大事故,泳池上方的高压线被风吹落泳池,造成泳池里的众多儿童及家长死亡,事件被当地政府隐瞒六天,直到周三才被海外媒体曝光。




天津河北区闽江路露天泳池上周四发生惨案,由于天气炎热并适逢暑假,家长陪同孩子到泳池游泳防暑。据海外博训网说,当天下午一阵狂风吹过,泳池上方的高压线被刮断并落到泳池里,池里游泳的人立即就飘起来了,场面恐怖。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对博训网表示,当时泳池里人很多,有生命迹象的立即被送到中医二附院、第三医院等,而到了医院后就没有生命迹象了。那位知情者还透露,死的人大部分是孩子,也有很少的家长,不下几十人。



本台记者打电话到第三医院询问:对方没有否认事件,只表示不清楚。



对方:媒体的你打值班室吧,这件事我还不大清楚。



记者:送到你们医院当时送了多少人?



对方:那天不是我值班,详细情况不太清楚。



记者:是否很多人都死了,救不回来了?



对方:不知道。



本台记者又打电话给河北区区政府询问有关情况。对方含糊的称知道此事,并已上报市里。



记者:在14号闽江路游泳池,电线倒了,在泳池游泳的很多儿童及家长都被电死了,是这样的情况吗?



对方:您是哪里呀?



记者:我是媒体的。你知道这事吗?



对方:啊…….知道。



记者:现在情况怎么样?死了多少人啊?



对方:这我不太清楚,不是我这个科主管的,他们该报都报到市里了,已经报完了。



记者:是哪个科室管?你可以告诉我电话吗?



对方:你问一下河北区安监局。



据知情者透露,政府官员告诉所有知道内情的人员,不许讲,不许说,谁说就追究谁的刑事责任。因此,事件发生六天才被海外媒体披露。



本台记者打电话给河北区安监局询问,对方听完记者的提问后即刻挂断电话。之后本台记者再次拨打该电话,铃声响了多次后才有人接听,但是对方不承认有这样的事。



他说:你哪里?



记者:我是媒体记者。



对方:哪个媒体?



记者:香港媒体。



对方:香港媒体你打我们这里干嘛?



记者:你是安监局嘛,14号那天据说有些儿童及家长都被电死了。



对方:那你是道听途说,我们不知道,撂了啊。



之后对方挂断电话。



据天津知情者表示,很多天津人都知道这件事,但是都不敢提起,怕被打压。一位天津市民表示,政府隐瞒事件多此一举。



他说:这事可不小啊,但瞒着有什么用,这又不是说挺黑暗的,这就是一个事故,大家都不愿意发生的,这也瞒?现在都四面楚歌了,什么都怕,用得着嘛?



经查阅,事件发生当晚七点多就有网友在爱卡汽车网发贴披露事件,引起网友的议论,有些帖子已被删除。



文章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